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金太郎的幸福生活》觀后感

《金太郎的幸福生活》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金太郎的幸福生活》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教人幸福地生活 當幸福來敲門

  《金太郎的幸福生活》觀后感

  近期熱播的電視連續劇《金太郎的幸福生活》收視率居高不下,這是一部情感戲劇,講述北京姑娘小米與北漂醫生金亮結婚前後的故事。該劇情節曲折,有生活基礎和現實意義。近兩年此類兩地分居、婆媳矛盾、婆婆與娘家媽的矛盾的劇不少,還真沒有獨身娘家媽與獨身公公護犢智斗的劇。

  兩個年輕人是真心相愛的,但經濟基礎不高,無能力買房,現實生活中許多年輕人的確如此。老金頭賣了東北老家的房在北京買了二手房,我懷疑那點兒錢能夠買嗎?公公生活中太節儉,講老禮兒,由此造成衝突在所難免。

  宋丹丹的演技很好,演出直率張揚的性格,且語言幽默、犀利讓人難以接受,但北京人還是講理的。她被譽為“舌尖上的母親”,經典台詞不斷,已成為流行網絡語錄,搞笑場面不斷。此劇可以說是宋丹丹小品功力的全面展示。王雷不愧為人藝演員,表演“夾板男”鬆弛自然,以前也曾演過類似角色。漂亮的李小璐嬌生慣養,但不像母親那樣潑辣咄咄逼人,是個善良的女孩,就算是夠能忍耐的人了。范明是喜劇天才,但在宋丹丹的光環下,演技未能充分展現。杜源飾演的老金頭事兒太多,摳門鬼假大方。有房還搬到女方家住不現實,於情理不合。

  生活中善良的謊言可以有,但金亮和老金頭的謊言太多了,要更多的謊言去圓,又易造成誤會,實不可取。還應像小米媽那樣直來直去的好。

  結局還是諸事在向好的方面發展,每個人都享受自己的幸福生活。

  此劇讓人思考的是;婚姻並不單單是兩個人的結合,還牽扯兩個家庭成員相處的問題,以及代溝問題,如何妥善解決?要有思想準備。

您正在瀏覽: 《金太郎的幸福生活》觀后感
網友評論
《金太郎的幸福生活》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