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等待六月,美好的相約

等待六月,美好的相約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等待六月,美好的相約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文/落落

  歲月安好,一曲琴瑟,氤了妖嬈。佇立於琉璃塵世的彼岸,眉眼凝盈,青絲如水,靜待六月最美麗的相約。

  ——題記

  攬一縷晨風入懷,撫慰思緒的靜寂;繪一薄輕霧入畫,淡化塵世的繁華;捻一箋心語入詩,牽念時光的溫暖。一份懂得,便幾多歡喜。

  在歲月的長廊里,輕拾起鮮花編織的碎夢,寫意人生最簡單的純白。看那經年的風景,在寧靜的安恬下,一層一層開在枝頭,烘托而姿意着陽光下的明媚。素手撥開浮華,悄悄藏匿一份美好在心尖,靜待與你美麗的相約。

  六月許是很美吧,紫的白的藍色的風信子,在花叢中發出醉人的鈴聲,仿若優雅,輕柔,濃郁的音樂,漫染着芬芳的氣息。還有顫顫巍巍的闊花瓣——睡蓮,躺卧在永不平靜的水面上,被誰用皎潔光輝渲染着,好似一個婉約的女子,趁着星輝的閃動,傾瀉着夜的靜謐與安詳。

  六月許是很美吧,青苔和苔蘚覆蓋著的小徑,在庭院里曲折蜿蜒的穿行,或許又沐浴在陽光和風的交舞里,亦或許隱沒在鮮花盛開的樹叢中。那兒長滿雛菊與風鈴草,開的很是嬌好,還有各色的小花,垂首成藍的紫的白的涼亭,使螢火蟲免受了夜露的侵襲。

  六月許是很美吧,當暮色從深淵降臨,淡淡的月光點綴着一片寧靜。唯有玫瑰,像是準備入浴的仙女,脫去薄紗,展現誘人的身姿,對着難以自持的空氣,將愛和美的靈魂袒露無遺。

  暗香浮動恰是好時節,願意守你,在似水的年月,候你,在浮華泗漫的罅隙。用輕柔的指尖,將六月的篇章慢慢翻閱,一字一句的繪成詞,瘦成芊芊玉指下的一闋闕相思。在你無形的的陪伴下,於心里生成一縷縷娉婷與歡笑,化不可或缺的美意。縱使不言不語,這些唯美的約定,也會若飄然而至的花期,於心之水岸澄明通透的漫溢,溶成我心中最深情的牽念。

  我祈望,在這個繁花四溢的季節,在某個溢滿丁香花芬芳的巷街,或是被含煙的柳色覆著的青橋,亦或許,是在一場朦朧的江南煙雨中,我遇見你,然後遇見我最美的六月。即便,薄涼也好,孤寂也罷。一場夢也好,一場戲也罷,我願意演繹着這次最美麗邂逅,揮灑情淚,品味世間情。

  阡陌花開,輕言細語,耳邊呢喃。回望漫天浮雲,山水依依,和煦的風拂過我的臉頰,搖曳着輕盈的秀髮,閉上眼睛,靜靜的躺在你的溫暖懷抱,傾聽你心輕輕的跳動聲,感受着這份溫馨的愛戀。陪着你去看最迷人的六月,去看白晝帷幕下的燦爛,用我微涼的手心穿過你的指縫,漫步於風光明媚的街角,聞着四周滑過的花香,沉醉在這份美麗的相約里。

  風,靜靜徜徉,如詩般寧靜;霧,淡淡飄散,如雲般瀟洒;心,點點溫暖,如花般綻放。擱淺一段妙蔓舞姿,吟奏一曲歡快的旋律,讓跳動的音符將我的思戀帶與你,靜候六月最美的相約。

  :

您正在瀏覽: 等待六月,美好的相約
網友評論
等待六月,美好的相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