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極速蝸牛》觀后感

《極速蝸牛》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極速蝸牛》觀后感 標籤:極速蝸牛 春晚觀后感

  篇一:《極速蝸牛》觀后感

  今天下午,媽媽帶我去看了電影《極速蝸牛》。

  它本來是一隻普通的蝸牛,一直夢想着成為一名賽車手,可是它實在是太渺小了,連人類的割草機對它來說都是一個龐然大物,所以它的夢想就是空想。一次偶然的機會,它無意中獲得了一種神奇的能量,一下子跑步變得神速了。它一跑起來,身體還會發藍光,眼睛變成了前車燈,尾部還有了車尾燈,真是一個奇迹啊!

  由於它的身體發生了神奇的變化,跑步速度極快,得到了人們的喜愛。後來,在卷餅店夥計的鼓勵下,它還參加了賽車比賽。整個比賽非常刺激,真是激動人心,不過當中也出現了一幕幕驚險畫面。後來在比賽接近尾聲時它受傷了,不能再急速奔跑了,眼看快到終點了,它卻失去了堅持下去的勇氣。這時,它的一群朋友排除萬難,來到了它的身邊為它加油打氣。它一下子變得信心百倍,用自己那弱小的身體一步一步的向前艱難地爬行着,最終第一個迎向了終點……

  看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我覺得小蝸牛真是太勇敢了。它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努力拚搏的精神真是值得我去學習。它那勇往直前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

  篇二:極速蝸牛觀后感

  前幾天看了一部電影叫做《極速蝸牛》,講的是:特伯是一隻很普通的蝸牛,品種普通、長相普通、甚至連性格都很普通。不過,他卻有一個不普通的夢想。他希望自己是一個極速蝸牛,能像那些超級跑車一樣風馳電掣地在道路上行駛。但是,蝸牛這種動作緩慢的動物,實現這個夢想有點困難。為了能讓自己快一點,特伯每天都在苦練田徑和跑步,可是一直收效勝微。有一天,特伯來到了高速公路上,看着那些來來往往的車輛入了迷。他不顧危險,跑到了跑車的引擎蓋上,體驗着高速的快感。突然,一個意外發生了,特伯被吸進了渦輪增壓的發動機中,被浸泡在了液態的一氧化二氮之中。這種液體讓他的殼子產生了變異,從此之後,他獲得了了不起的高速。被“改裝”之後的特伯被人類發現,帶到了人類世界中。特伯這時候有了一個更龐大的理想--參加印第安納波利斯的500賽車賽。他的目標就是奪冠。在自己主人的努力下,特伯獲得了參賽的資格,並獲得了冠軍!

  前期就是蝸牛變異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有些太假,但是我還是認真的往下看了。其中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一隻小小的蝸牛為了自己的目標都能努力、拼搏,向著自己的目標邁進,更何況我們人呢?在影片當中我覺得變異的蝸牛代表一類為了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的人,其他蝸牛代表一類平庸的人。很多時候我們在努力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會別外人不看好,我們會遇到很多困難、挫折,但是有很多人都會因為這個而放棄努力,變得平庸,有些人會把這些挫折、困難化成自己前進的動力。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你屬於哪一類的人呢?有很多時候我是屬於前者,前期可能我會很努力,計劃的很詳細,但是後期遇到一些挫折之後我會變得很被動沒有了開始的動力,大多數都是以放棄結尾的。在此我只想說朋友們別跟我一樣,遇事要有不放棄的精神。

  影片的最後,蝸牛的“神力”消失了,距離終點只有一小步,但是對於蝸牛來說是很大的一段距離。此時的事故導致其他賽車手都已經無力比賽了,但是此時蝸牛卻背着自己重重的殼一步一步往前爬,向著終點前進。很有機會獲得第一的賽車手見狀也抬起賽車往前艱難的前行,但是最後一步,他卻想用不正常的手段贏得這次比賽,最終還是正義獲得了勝利。

  我們真的很應該像這隻蝸牛學習。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或大或小,前提我們需要為此努力。我很喜歡一句話努力之後你或許得不到成功,但是你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的。所以最後我想起一首歌曲《蝸牛》裡面的歌詞: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終有一天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天……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通過自己的努力找到屬於自己的藍天的!

  ——飛奔的蝸牛

  篇三:《極速蝸牛》觀后感

  今天看了夢工廠的極速蝸牛,感慨萬分。這隻在現實生活中微不足道的蝸牛卻給了我無盡的遐思。

  電影講述了在一個普通的郊外住宅區的青草叢內,蝸居着一群普普通通的菜園蝸牛。他們採摘西紅柿,以此為食。然而,這群慢吞吞的小家安於現狀,朝九晚五,躲避着來自人類和烏鴉等強大天敵的襲擊,享受來自大自然的饋贈。但是,在它們中間卻有一個異想天開的傢伙,它叫特伯,極度崇拜方程式賽車手蓋·蓋尼耶,夢想能夠體驗風馳電掣所帶來的無上快感。在一次意外事件過後,特伯的身體悄悄發生了變化,它擁有夢寐以求的極速,儼然成為一輛蝸牛賽車,並且盲打誤撞被帶入人類社會。 從此以後,印第安納波利斯的500賽車賽不再是夢想,特伯註定在人類世界書寫屬於刺激的速度傳奇……

  一·一定要有目標。一隻蝸牛欲與賽車試比快,是何等荒謬。但是,如果連目標都沒有,夢想註定在綻放時就已凋落。

  二·No dream is to big,no dreamer is to small。特伯秉着這句勵志的話,堅持不懈。他很渺小,但他的夢想卻是無窮大。所以,我不該為自己的過去自卑,而因此失去追逐夢想的資格。只有自暴自棄的人才沒有資格享受成功的盛宴。作為一個“small”的個體,我無數次承認自己是一個弱者,看到強者,便是與世不爭的姿態。但是,如今我相信,我有能力去創造自己的未來。良禽擇木而棲,我該明白這個道理。

  三·朋友與家人是最好的避風港。身懷絕技的好朋友們,在比賽中不斷激勵着特伯。當特伯拖着殘破的軀殼,準備放棄的時候,總有好朋友站在他的身後替他加油。特伯的哥哥,一個畏畏縮縮,循規蹈矩的蝸牛,在特伯愛出風頭的時候,潑他冷水,怕他出事,然而,也是在他氣餒的時候,不離不棄,守護着他。當我們回首,會發現,我們有時候把傷人的話留給了自己最親的人,我們該冷靜思考,如何重新看待自己的親人。

  四·永不言棄。在距離終點只有兩三米的地方,特伯拖着他那殘缺不全的外殼,以蝸牛正常的速度,一點一點的向終點前行。我們不禁想到無數的體育健兒,他們用生命在戰鬥。

  五·“不為五斗米折腰”。蓋尼耶為了自己的榮譽,不惜出賣自己的良心,企圖踩死特伯。人類在微小生命面前,總是企圖炫耀自己的強大。但是,更多的是虛偽,名利終究是覆水難收。

  在這部電影中,我體會到溫情,體會到堅持,感受到今後的路途閃耀的晨光。是的,“我已出發”。

您正在瀏覽: 《極速蝸牛》觀后感
網友評論
《極速蝸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