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70周年大閱兵觀后感:祖國,我為你驕傲

70周年大閱兵觀后感:祖國,我為你驕傲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70周年大閱兵觀后感: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春晚觀后感

  70周年大閱兵觀后感:祖國,我為你驕傲

  作者:於春鈺

  筆暢教育實戰班學員

  機車一校六年級學生

  9月3日是世界反法西斯勝利70周年,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全國人民一起歡慶。在漫長的反法西斯戰爭中,中國人不屈不撓,贏得了戰爭勝利。我迫不及待地來到電視前去觀看大閱兵。

  首先是習主席和他的夫人來迎接外國來賓,然後天安門廣場上鳴起70響禮炮,震耳欲聾。隨着禮炮的轟鳴,奏起壯烈的國歌,士兵們不約而同向國旗敬禮。那雄壯的國歌聲激起了人們心中的鬥志,對祖國的熱愛。

  隨着幾聲鐘響,不知不覺到了10點,來賓登上天安門樓台,習主席用響亮的聲音高聲宣布:"‘大閱兵’現在開始!"

  大閱兵開始啦!習主席坐着紅旗檢閱車檢閱部隊,習主席向各隊戰士揮手敬禮,在途中習近平主席重複着一句話:"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軍人們的回答十分整齊,他們說:"首長好!為人民服務!"這幾句話在長安街里來回飄蕩。

  檢閱部隊后,隨着雄偉和壯麗的歌曲,空中的護旗方隊,每個飛機帶有一面國旗,乘載着中華人民的美好希望飛向天空。緊接着20架直升飛機呈現出"70"的字樣,代表着反法西斯戰爭的勝利,最後7架飛機噴出了多種顏色,好像一條彩虹似的。接着,許多的抗戰老兵乘車經過天安門向習主席敬禮。隨後又展示了我國自己製造的海陸空的武器裝備,那武器裝備表現了我國科技的迅猛發展,讓我為生長在這樣的樂土而感到驕傲。

  現在的科技迅猛發展,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在抗日戰爭的時候,許多人們因為抗戰而紛紛犧牲,有的人連衣服都沒有,就裹着一身破布,吃得就是樹皮,爛菜根子,有人連房子都沒有,就住在草原上,對比我們現在的生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看別人有什麼東西就哭鬧着要買,我們能對得起那些為我們浴血奮戰的戰士們嗎?

  最後在和平鴿和五顏六色的氣球飛向藍天後,大閱兵就結束了!在看完大閱兵后,我很慶幸自己是個中國人,我會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做出卓越貢獻。

您正在瀏覽: 70周年大閱兵觀后感:祖國,我為你驕傲
網友評論
70周年大閱兵觀后感:祖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