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企業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大閱兵觀后感

企業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大閱兵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企業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大閱兵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大閱兵觀后感

  ——孫萌

  2015年是中國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70年前中國人民經過八年艱苦卓絕的抗戰,取得了抗日戰爭的偉大勝利,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勝利做出了巨大貢獻。

  今天,通過大閱兵,我們看到了中國的強大。禮炮轟鳴,歌聲嘹亮;整齊的隊伍,威嚴的軍容;無不顯現出這一次慶典的隆重與壯觀,數十萬人參與的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閱兵慶典,讓我們感動不已,也給我們留下了很多思考,只有自強、自立,我們中華民族才能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感嘆之餘,也讓我想到了我們的企業—江豪集團。在經歷了十年的風風雨雨和坎坷后,我們江豪集團成為了日照市一顆閃閃亮亮的新星,也成為了建材行業的佼佼者。

  七十年前我們的抗日戰士們為了國家紛紛離開家人,踏上救國的堅定道路,抗戰八年,有了我們今天新中國的成立和國家的繁榮昌盛。而十年前,我們企業也有一群熱血奮鬥的前輩們為了讓公司更好的發展不斷的開拓創新,摸索前進,他們從未抱怨過,也從未放棄過,即使面臨在大的困難都一一克服。在我們放假與家人共度周末的時候,他們依然堅守在崗位上,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貢獻,這種"舍小家,為大家"的精神,是我們每一位員工都要學習的。"企業興亡,人人有責。"每一個人都把企業當成自己的家,把工作當做自我價值的體現,那麼我們的企業會更加的繁榮和昌盛。

  如果把企業比作一個大家庭,我們就是企業的孩子。企業深懷對每個家庭成員的熱忱關懷與疼愛,讓每個人都獲得成長的財富;而我們這些家庭成員也無比珍視地敬愛與擁戴着企業,並且無怨無悔地維護着整個大家庭的利益。在這個集體中,每個員工都有體現自我價值和展示才華的平台。只有練就一身過硬的本領,才能在敬業愛崗的舞台上炫出自己最美的舞姿。

  如果把企業比作一艘航船,我們便是同舟共濟的舵手。在漫漫征程里,有無數的暴風驟雨、暗礁險灘,我們只有與企業同心協力,才能衝破種種險阻駛向勝利的彼岸。任何成長都不會是絕對一帆風順的,企業前輩們堅韌不拔為我們樹立了榜樣,我們要像他們一樣在崗位上不斷歷練騰飛的翅膀,向著更廣闊的天空去探索、去翱翔。

  今天,我們與江豪集團的精英們共同磨練智慧的靈光;未來,歷史將見證我們,與後來者一起分享收穫的馨香。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讓我們在企業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努力超越、追求卓越、開拓進取、奮發有為,去開創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

  9月3日舉行抗戰勝利紀念日首都閱兵,不為仇恨,只為銘記歷史守望和平。這是對正義戰勝邪惡、光明戰勝黑暗、進步戰勝反動的偉大勝利的紀念;這是中國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堅定意志的彰顯;這是中國人民維護世界和平的堅強決心和不可動搖的原則立場的宣示!

  "牢記歷史、珍愛和平、勿忘國恥、圓夢中華。"70年前那場決定世界前途命運的偉大勝利,永遠銘記在所有愛好和平與正義的人民心中。舉行抗戰勝利紀念日首都閱兵,隆重紀念那場偉大勝利,就是要牢記歷史、不忘過去、珍愛和平、開創未來,更好地推進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輝事業,更好地促進人類和平與發展的崇高事業。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的偉大勝利,是中華民族全體同胞團結奮鬥的結果,也是中國人民同世界反法西斯同盟國人民並肩戰鬥的結果。觀看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作文。中國人民為取得抗日戰爭的偉大勝利感到驕傲,也為同世界各國人民一道取得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偉大勝利感到自豪。

  70年後的今天,歷史的警示仍在,日本右翼勢力卻屢次公然踐踏國際秩序,企圖為侵略歷史翻案。從參拜靖國神社,到解禁集體防衛權;從拋出"侵略未定論",到對有關慰安婦問題的"河野談話"進行所謂背景調查;從渲染中國威脅,到妄圖拿走我釣魚島……

  "歷史是最好的教科書,也是最好的清醒劑". 2014年12月13日,在首個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日。中國共產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儀式上發表重要講話時強調,歷史不會因時代變遷而改變,事實也不會因巧舌抵賴而消失。

  閱兵式紀念,是為了警告那些罔顧事實、篡改歷史的人,中國早已不是過去積貧積弱之民族;是為了提醒我們的同胞,銘記先輩們的犧牲,銘記今天和平生活的來之不易;是為了謳歌無數先烈浴血奮戰、窮其生命追求民族自強的精神。飽經滄桑、歷經磨難的中華民族,更加熱愛和平,更懂得珍惜和平。

  中國政府隆重舉行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和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目的是為了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視和平、開創未來。我們希望通過舉辦紀念活動,喚起每一個善良的人對和平的嚮往和堅守,避免歷史悲劇重演,共同捍衛二戰勝利果實,開創人類更加美好的未來。

  今天,我們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更接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我們要凝聚中國力量,為了共同夢想努力奮鬥。抗日戰爭的歷史雄辯地證明,正是有了全體中國人民的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才彙集起奪取抗戰勝利的磅礴力量。我們要在愛國主義的旗幟下團結一心,捍衛人類尊嚴和歷史正義,維護國家主權和世界和平,我們就一定能夠開創嶄新的未來,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您正在瀏覽: 企業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大閱兵觀后感
網友評論
企業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大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