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聽見天堂》觀后感

《聽見天堂》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聽見天堂》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天堂午餐

  《聽見天堂》觀后感

  時間就在慢慢的流動,有快樂,有傷心,也有你一輩子都不想得到的事情,每分鐘,就可以讓你開開心心,但有時候,卻讓你獲得一生的不幸。

  主人公是一個名叫米克的小男孩,他從小家裡經濟困難,他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就是能成為一位一流電影大師,他對自己的夢想從來都沒有過抱怨,可是上天就是不願意讓他為人生開啟一條路,讓他在一次意外負槍走火,而失明了,但他沒有放棄希望,就這樣,父母把他送到了盲人學校,他第一次觸摸了音樂,對音樂有了美好的感覺,對音樂有了希望。

  米克開了一場驚天動地的音樂大會,讓他的父母大吃一驚,本以為兒子對生命失去希望,對未來的路放棄,他的父母想到恰恰相反,讓這兩位人為兒子而驕傲。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陷阱,米就是在農民的手下長出來的,那有可能有害蟲,那你也必須把它找出來,不要為意外而放棄人生後面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聽見天堂》觀后感
網友評論
《聽見天堂》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