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飛機總動員觀后感

飛機總動員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飛機總動員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飛機總動員觀后感(一)

  --任紅雨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 是一架農用飛機,它叫德斯奇,它的夢想是參加比賽,在歷史上創造新紀錄。它每天和朋友們刻苦的練習飛行。

  終於有一天,實現夢想的機會到了,這個小鎮舉辦了一場飛機比賽,德斯奇和朋友們一起去報名,德斯奇報好名后,給它報名的隊長還說:"還得經過一場小測試,合格之後才能參加比賽。"

  過了幾天,測試的時候到了,德斯奇排了個第六名,但是,前五名才可以參加比賽,德斯奇沮喪的回家了。

  又過了幾天,有幾個裁判說德斯奇可以參加比賽,德斯奇高興極了。

  比賽到了一半的時候,德斯奇沒油了,朋友們幫助他加上了油,只有一架綠飛機瞧不起它。比賽快到終點的時候,那架綠飛機比德斯奇快一點,結果,綠飛機得意忘形了,不小心一閃,就是這一閃,被德斯奇超越了綠飛機,得了第一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是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二是不要驕傲,要謙虛。還有就是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

  飛機總動員觀后感(二)

  今天,我做完作業后,媽媽就讓我看爸爸給我下載的迪斯尼動畫電影《飛機總動員》,我覺得這部電影真好看。

  故事講的是達斯蒂是一架農用播種飛機,他想參加飛行比賽,但人們都嘲笑他,認為他輸定了。剛開始比賽時,他是最後一名。在一次比賽中,他不僅被撞掉了天線,還掉進了海里,身上的許多部件被損壞了,無法進行比賽了,於是許多飛機朋友送給他許多部件,把他給修好了。後來,他在朋友的支持下,努力學習飛行技巧,終於在總決賽中拿到冠軍。

  這部電影使我懂得了要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我要向達斯蒂學習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

  飛機總動員觀后感(三)

  今天我特別興奮,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和爸爸媽媽觀看了《飛機總動員》這部有意義的動畫片。

  故事的主角是一架名叫Dusty 的農業飛機。在大家看來小小的農業飛機是根本不可能參加飛行比賽的,可是D的夢想就是要參加世界環球飛行大賽,並且取得冠軍。D為了這個美好的夢想,在教練的指導下,刻苦訓練,終於戰勝了Kong 高症,他的隊友也變得越來越Pei服他。

  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大賽中對手故意折斷D的螺旋槳,D在猛烈的暴風雨中奮力拚搏,最終不幸掉進海里。當他被打撈上來后,並沒放棄,而是重新Zhen作起來繼續比賽。終於在比賽衝刺時,D靠着拼勁,第一個到達終點。所有人都為D驕傲,我禁不住也為他喝彩。

  小小的農業飛機D告訴我們:只要為夢想而努力,夢想就會成真。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飛機總動員觀后感
網友評論
飛機總動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