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辛德勒的名單觀后感500字

辛德勒的名單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辛德勒的名單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辛德勒的名單觀后感500字

  今天晚飯後看了一部電影《辛德勒的名單》,這其實不是第一次看了,之前看的經常被打斷,沒能完整看下來,今晚一直持續看到了十點多。這部電影的確是經典之作,有着觸動人心的力量。

  在納粹殘暴環境中猶太人仍保持對生活的熱情,“最糟的已經過去了”給予他們希望,使其擁有活下去的勇氣,在猶太街區,人們聚在一起說著話——“現在我不用擔心誰來搶我的生意了”、“我好一陣子沒能好好想想了,現在總算可以想點事情”、“從來沒有比現在更自由的了”,這些話看似平常,卻是充滿能量的,他們在影響周圍,讓環境變好,就是這些能量讓他們在一次又一次的苦難面前堅強地活了下來。

  當看到辛德勒的猶太倖存者在辛德勒墓前放置石頭表達感謝與敬意時,我在想:“我過世后,我所希望的他人的評價又是如何的呢?”

  每當看到猶太人遭受苦難,卻仍保持對生活的樂觀,我的內心對我說“你現在的日子是多麼的幸福呀,生命短暫、脆弱,請像影片中的猶太人一樣珍惜生命,熱愛生活,不要被無謂的事情困擾,你可以活得更快樂的!”

  腦子一片漿糊,我感到還有很多想表達,卻又無從說起,我想這是否就是一部好電影的動人之處。

您正在瀏覽: 辛德勒的名單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辛德勒的名單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