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辛德勒的名單讀後感400字

辛德勒的名單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辛德勒的名單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辛德勒的名單讀後感400字

  五(2)班 沈晨曦

  就在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名叫《辛德勒的名單》,它給我帶來了深深的感觸,使我懂得了什麼是人性,什麼是獸性。

  《辛德勒的名單》這部影片主要講了在希特勒率領他的納粹士兵佔領波蘭期間,主人公辛德勒在波蘭建立了一個搪瓷廠,他的工廠只僱用當時最廉價的猶太人當工人,因此,他的工廠成為了猶太人的避難所,從中用時他也從中撈帶了一大筆的錢,最終,辛德勒良心發現,他便將轉來的這筆錢裝進了行李箱,通過他在德國軍隊內的關係,準備將猶太人救出,他幾乎把他所有的積蓄都拿出來,給了德國納粹衝鋒隊的高官,讓他將辛德勒打在名單的人全部安全轉移到辛德勒的家鄉並且交給辛德勒,最終,辛德勒憑藉他的智慧、膽量、關係以及金錢,挽救了1000多名猶太人的生命,時猶太名族沒有全部滅亡。

  從《辛德勒的名單》之中,我們明白了

  什麼是真善美,什麼是假醜惡,我們要辛德勒學習,學習他的真善美,不要學習納粹的假醜惡,我們要在生活中幫助別人,讓更多的人享受到“天倫之樂”,把自己奉獻給社會,我們時時刻刻關注着在受苦受難的人們,幫助他們渡過難關。

  辛德勒,是我們的榜樣,我們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辛德勒的名單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辛德勒的名單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