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人生不再重來觀后感

人生不再重來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人生不再重來觀后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春晚觀后感

  人生不再重來觀后感(一)

  如果你的內心有不安,那麼你還活着?;如果你的眼中有期望,那麼你還活着;如果你的眼中有對夢想的渴望,那麼你還活着。學着像大海的波浪般流動,像一陣風一般的自由生活,張開你的雙臂擁抱每個時刻,每個時候你都可能收穫一份問候。

  耳邊是兄弟發自內心的歡笑聲,頭頂着烈日,穿梭在雲層之間,風擁你入懷,欣賞足下那美麗山河,大聲地吶喊出來。當電影三個火槍手"手拉着手環成一個圓。來吧,釋放出所有的能量,將心中的煩惱驅趕,當你內心還春遊悸動,那麼你還活着——既是活着,生命便能更加精彩!

  看着朋友們笑着從飛機上跳下去時,依姆蘭的心情是忐忑的。對於一個恐高的人來說,簽一份生死協議,飛在2000英尺的高空,然後跳下來,他真的是從未曾想過。但是,作為"三個火槍手"之一,這卻是一項必須要去做的極限運動。

  阿瓊在跳機之前告訴他,讓所有的都成為過去!加油。聽到教練發出的起跳邀請,依姆蘭堅強的硬着頭皮艱難地走到機艙門口。大喊一聲"推我一把!"之後教練使勁地把他推下了飛機。啊————,隨着一聲長長的尖叫嘶吼,自己真的下去了,當回過神來的依姆蘭發現自己翱翔在天際的時候,是和朋友們一起,是怎樣的一種愜意,那是怎樣的一種幸福。內心的恐懼一下子就沒了,那麼何不歡笑着去享受這種美好的時光呢。讓所有的都成為過去!讓恐懼不安,讓焦躁煩惱,讓所有的心事都成為過去,這一刻,只有三兄弟;這一刻,只屬於三兄弟。

  憑欄倚靠,無心看窗外。分別的憂傷在懷,思念的人兒在心間,但乘載着他的車子正駛離視線。猶豫再三,萊拉提出向好友借用摩托。好友回應了一個鼓勵的笑容,"Why not"於是勇敢的姑娘戴上頭盔,跨上摩托,燃起發動機,準備去追尋自己的愛情。美麗的田園風景在身旁飛逝而過,呼嘯的風也無法阻擋。終於,阿瓊乘坐的車近在眼前,加大馬力,響起喇叭。我來了,你在我眼前,也在我心間。

  停下車來,萊拉向心愛的男人走去,深情相擁在杯,然後踮起腳尖,揚起頭,用最實際的行動來表達自己心中最真切的感受。四唇相分,萊拉說:"我討厭後悔的感覺。"於是兩人再次相擁,凝視着阿瓊的雙眼,給愛的種子澆灌濃情蜜意,讓它深深紮根於心間。

  人生不再重來,面對生活中的挑戰,或恐懼而惴惴不安,或驚慌而不知所措,那麼你還活着。既是活着,何不勇敢面對當前,讓恐懼和驚慌成為過去,讓現在變得更加精彩?人生不再重來,面對生命中的祈盼,或猶豫而失之交臂,或無為而悔恨交加,那麼你還活着。既是活着,何不勇敢面對本心,大聲說出心中的愛,讓現在變得更加浪漫?

  人生不再重來,保持陽光,活力,善良,凡事求問心無愧。做什麼都是為了活的開心,不留遺憾,這才是生活該有的態度。??

  最後獻上萊拉深海潛水回來時的一張照片,真是美得令人驚心動魄呀。

  錫澄運河新夏港船閘-陳華榮

  人生不再重來觀后感(二)

  如果你的心中帶着不安,那你就還活着。

  如果你眼中閃着夢想的光,那你就還活着。

  學着像風一樣自由飛翔,學着像海浪般滾動。

  張開你的臂膀,回憶你生命中的每一個瞬間,

  這些都是你值得迎接的情景。

  如果你眼中還帶着驚奇,那你依然還活着。

  ------- 題記

  無需多言,這又是一部經典的印度電影。

  《三傻大鬧寶萊塢》帶給了我們對友情的追憶,

  《平民窯里的百萬富翁》帶給我們對生活的領悟,

  《未知死亡》帶給我們對甜蜜愛情的憧憬。

  而這部《人生不再重來》則給帶給我們對人生更多的思考。

  有些喜劇,有些溫情,有悅耳的歌舞,有養眼的酷男靚女,有民族特色的活動,有美麗的風景,看這樣的電影,是十分愉快的。

  影片一開始,三個老朋友的再聚首,嬉笑依舊,讓我感到十分欣慰。

  是的,在年少時,我們身邊總是有許多朋友。但隨着時間的流逝,大家漸漸的不知散落何方。

  也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生活,這是無可厚非的。但能夠像影片中主角一樣一起旅行,不免是一種幸福。

  三個主人公他們有着各自的生活,但卻有着各自的心結,在這趟旅行之前,他們並沒有完全看清自我。

  片中Kabir在結婚前邀請死黨Imraan和Arjun和他一起去西班牙共度人生中最後一次的單身漢派對。

  他們的體驗活動從天上的跳傘到海底的潛水,從一夜的宿醉到清醒的選擇與公牛賽跑,從友情,愛情,親情的模糊缺失到最後一切的畫上圓滿。

  是的,人生很多時候,我們都在畏懼中渡過。

  許多事情,我們不敢嘗試,並不是我們沒有這樣的能力,而是我們缺乏勇往直前的氣概。

  許多錯誤,我們不敢道歉,並不是我們沒有這樣的語言,而是我們沒有真正的坦誠相待。

  許多心結,我們不敢解開,並不是我們沒有這樣的機遇,而是我們害怕結果並不是所想。

  當Arjun突破自己跳入海水時,時光像藍寶石般緩緩流動,一切都陷入了那深藍色的寂靜。

  腳下沒有泥土,頭頂沒有天空,只有他的呼吸與心跳,在海里,他第一次深刻的感受到了他的存在。

  潛於水中,看見一個重來沒有看見過的世界,感動於生命的美好與奇妙,屬於心的里的那份平靜猶然而生,讓習慣於城市忙碌生活的我們短暫地找到了心的歸屬。

  當Imraan聽到他未成謀面的父親對他說的話后,陰雲頓時籠罩了天空,哀傷的陰影不停的閃動。

  每個人的故事都有憂傷,但每個人的生命都有權利擁有陽光,生活中不需要太多的淚水,每個瞬間都意味着新生。

  這是一次自我的找回,關於親情,關於心底里對愛的理解。生命給予我們不同的東西,值得回味的又何止每一分每一秒,當我們回首,快樂與悲傷都是世界給我們上的一課。

  當他們躺在星空下,我第一的反應就是讀書時的那段時光。

  那時會在晚自習結束后,一個人坐在操場的看台上仰望星空,什麼都想,什麼也不想,夜的寂靜,心的寧靜,伴隨着星星閃爍而漸入深邃。那段時間,或許孤獨,但現在回想起來卻又是多麼的美妙。而現在的我,已遠離了那樣的時代。

  電影中的這個畫面給予我很大的感觸,心想有一天,和愛的人一起躺在心空下聊些話,或者什麼都不聊那都會是生命里最美好的時光吧。

  最後,影片在西班牙奔牛節的奔跑中結束,這是一次超越,一次超越對死亡恐懼的自我救贖。而在奔牛節前3人的誓言,是一個關於生命的承諾,是自我真正想法的流露,是不想擁有遺憾的說辭。

  這是一部關於旅行,自由,價值,情感的電影。

  這是一部令人輕鬆,緊張,感動,救贖的電影。

  活在今天,活出自己。這部電影其實講的就是這樣一個誰都知曉的道理,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呢。

  也許,你我都需要這樣的一次旅行。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再重來觀后感
網友評論
人生不再重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