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狼王夢》讀後感500字

《狼王夢》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狼王夢》讀後感500字 標籤:狼王夢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狼王夢》讀後感500字

  繆佳怡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書,使我受益匪淺,它的名字叫《狼王夢》。

  這本書的作者是“中國動物小說之王”沈石溪。書中主要講了母狼紫嵐希望把自己的後代培養成頂天立地的狼王的故事。但是,現實終究是殘酷的,紫嵐遇到了不少的挫折,它在與豬狗的廝殺搏鬥中艱難產下的四隻小狼也相繼死去。最後,紫嵐只能把希望寄託於狼孫,它為了保護狼孫,和老金雕同歸於盡。

  這是一個關於親情,關於夢想的故事。紫嵐為了培養狼崽,奉獻了生命,這使我感動。在紫嵐的身上,我看到了無私而又偉大的母愛,它為了狼孫和孩子不斷付出卻又無怨無悔。紫嵐的身上也有一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那是一種為夢想而不斷奮鬥,從不氣餒的精神。即使經歷失敗,卻又能站起來。在生活中,我們也要有自己合理的夢想,並為此而奮鬥,失敗是常有的,在成功的路上,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另外,文中告訴我們:每一個父母都在為自己的孩子着想,他們都在為自己的孩子默默無聞地奉獻。一些同學抱怨自己的補習課程滿,但是這也證明了父母望子成龍心切。所有的父母心中所念都是想兒女可以更好的學習,更好創造未來,因此,他們常常為我們花很多的心血。父母那麼為我們着想,我們要懂得回報,現在,我們最重要的就是努力學習,不辜負父母的期望,這也是現在的我們對父母的一點幫助。同時,讓我們也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減輕他們的負擔。

  《狼王夢》是一個感人的故事,它帶來感動,也帶來了能夠受用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狼王夢》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狼王夢》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