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北極熊觀后感

北極熊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北極熊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北極熊觀后感

  蔣心海

  在“五一勞動節”放假期間,我觀看了《北極熊》這部記錄片,這部紀錄片真實地講述了一群北極熊在北冰洋的艱辛生活,它們為了生存所付出的努力讓我看了感觸很深。

  每當夏天來臨、海冰融化時,由於失去了捕食的平台,北極熊們需要歷經長途跋涉,游過加拿大的哈德遜灣,來到陸地上生活。其中的一些熊會因為不適應陸地生活而餓死,僅有一小部分熊能夠熬過漫長的夏季,艱難地生存下來,待到冬天來臨,再重新游回北冰洋。

  北極熊只有吃夠了海豹,才能勉強熬過整個夏季。而那些不想在陸地上生活的北極熊,整個夏季就在海洋中,跟隨着海象游來游去,一邊捕食,一邊生活。冰冷的海水、危險的象牙、光滑的岩石、洶湧的海浪,對它們構成了更大的威脅,但它們的存活率卻較高,因為它們必須付出雙倍的努力。

  那些北極熊只有通過艱辛的付出、頑強的意志,才能倖存下來。學習亦是如此,“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求學的道路是漫長的,也是艱苦的,而我在學習上總是一碰到困難就叫苦叫累,輕易放棄,最終半途而廢。在今後的學習中,我要像北極熊那樣,面對困難,不畏懼,不退縮,勇往直前,迎難而上,靠自己的不懈努力去獲取成功。

您正在瀏覽: 北極熊觀后感
網友評論
北極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