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一滴相思洇天涯

一滴相思洇天涯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捏一顆邂逅的種子,撒在望穿秋水的路口,橫跨思念的阡陌,為你駐足心中的花前月下,傾盡那融融的愛,瓣瓣如蝶兒飛。——題記

  倚着時光,慢慢打開那些朝朝暮暮的疼與惜,細數蟄伏已久的心語,丈量着彼岸對望的距離,手中的筆,寫盡了零零落落的斷章,卻不敢讓你知道,默默情深、閑愁淡淡的幽懷已盤旋在心甘情願的刻骨里。

  凌亂的青春,伴隨着你的身影鶯語成詩,雖然是靈犀相通,卻奈何山水相隔,紅塵對望。

  坐在期待的眷戀里淺酌低吟,總希望在那個叫天涯海角的地方,找到輕歌曼舞的脈絡,在浸潤的感動里,卷一簾怡夢,氤氳四季的每一個角落。

  春天,萌動的土壤里,你拔節溫情,揮灑成一片詩情畫意。

  夏天,鳶飛鶴鳴,更有你日積月累的激蕩情懷。

  楓染仲秋時,我沉澱的思念與雲中錦雁在天際寫滿淋漓盡致的詩行,心心念念為你守望那翱翔的翅膀。

  冬天,我生命里融融流動的是一份純潔的疼惜,循着漫天雪花的逶迤,把愛的足跡香染成繁花四溢的彼岸。

  塵緣相遇,那些於流年裡演繹的執着承諾,固執地在心底堅韌成絕美。

  夕陽有詩意,黃昏有畫意。我不知道什麼是破曉的愛,什麼又是淚水凝結的殤。

  花開又花落,心中敷設的位置,今生唯覓心花一朵,不奢求妖嬈多姿,唯願能長伴身旁,打撈蝶戀花影的嫵媚,串起柔情翩躚去趕赴一場生死約定。

  雖也曾臆念過,如果有一天彼此相對兩無言,那心靈之間是否還默契依舊?你說,柔柔清風雖無定居,但能導航雲的方向,若天籟相隨從沒離開刻骨的記憶。

  一曲高山流水,相知音韻長。我悄悄將思念揉碎捻成一朵清艷的心香,存放入冰清玉盤,一半寄你,一半在我指尖婉轉地流淌,醉成一段芳菲歲月。

您正在瀏覽: 一滴相思洇天涯
網友評論
一滴相思洇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