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昆蟲記讀後感100字

昆蟲記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昆蟲記讀後感100字 標籤:昆蟲記 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篇一:昆蟲記讀後感100字

  我讀過《昆蟲記》,上面很多昆蟲秘笈。“昆蟲是好的,害蟲不能保留,密封不怎麼好,因為它蜇人後會死去。圓網蛛不友好,上鉤的動物都吃,除了高級動物(人)。不要傷害昆蟲,“亮尾巴”的尾巴可以發光。

  有一些人會用解剖,分類等方式把昆蟲弄成垃圾。這本書真不錯。

  篇二:昆蟲記讀後感100字

  第一次讀《昆蟲記》,不知的它就吸引了我。這是一部描述昆蟲們生育、勞作、狩獵與死亡的科普書,平實的文字,清新自然;幽默的敘述,惹人捧腹人性化的蟲子們翩然登場,多麼奇異、有趣的故事法布爾的《昆蟲記》,讓我沒有夢幻感,那些具體而詳細的文字,不時讓我感覺到放大鏡、潮濕、星辰,還有蟲子氣味的存在,彷彿置身於現場一樣。

  篇三:昆蟲記讀後感100字

  《昆蟲記》是法布爾用畢生的心血和研究成果寫成的世界名着,這裡聚集了法布爾智慧的結晶。真想不到,昆蟲的世界是如此豐富。昆蟲,如此微小的生命也能這樣精彩。我們應該保護昆蟲,愛護大自然,多讀名着,收穫意想不到的驚喜。

  篇四:昆蟲記讀後感100字

  《昆蟲記》不僅僅充滿着對生命的敬畏之情,更蘊涵著追求真理、探求真相的求真精神,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在生活中和學習中,我們要學習法布爾勇於探索世界、勇於追求真理的勇氣和毅力,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像法布爾那樣,要有一種嚴謹的科學精神,堅持“準確記述觀察得到的事實,既不添加什麼,也不忽略什麼”。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不懈,即使條件艱苦,也要為了理想而不斷奮鬥!

  篇五:昆蟲記讀後感100字

  《昆蟲記》中詳細介紹了許多昆蟲,介紹了它們的本能,習性……

  在讀《昆蟲記》時,眼前不是文字,而是既神秘而有美妙的大自然。蟬歌唱,蟋蟀在管理家務,蜘蛛再捕獲食物……神秘的大自然中也有這麼多有趣的事物,真是令人不由得讚歎哪!

您正在瀏覽: 昆蟲記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昆蟲記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