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甲午風雲觀后感

甲午風雲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甲午風雲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甲午風雲觀后感

  何世傑

  今天,我看了甲午風雲,裡面的故事很感人,也讓人憤怒,裡面的清政府太腐敗了,鴉片戰才過去的,也沒有給他們敲個警鐘,還是那麼貪生怕死,裡面的慈禧太后,大手大腳的花錢,將海軍的經費用來辦壽辰還說辦完壽辰再買也不遲,害的鄧世昌和他的弟兄們到最後沒能換個新船,連炮彈都沒得用了,只能拿船去撞擊敵人,到最後被敵人用魚雷炸死,為祖國光榮的獻身了,而其他艦隊也被敵軍炸沉了,全軍覆沒,集體光榮獻身了。

  裡面的大臣也貪生怕死,貪污腐敗,在掛旗時,故意掛錯,還掛白旗,導致全軍覆沒,自己也被炸死。日本人的總統帶領大家一起捐款,為海軍出力,去買最新的軍艦。中國人卻大手大腳花錢,到處貪污腐敗,貪生怕死,連炮彈都不給,不敢打仗,以保存我軍實力為借口,向日本人求和,向英國等求救,讓他們來幫忙解決事情,自己躲在老窩裡不敢出來。

  這裡面的清政府一點也沒有中國的氣魄,像一隻小肥羊,任人宰割,毫無還手之力。

  再看看現在的釣魚島,日本人還正么囂張,沒經過我們的允許就私自買島,我們同意了嗎?我們中國不能腐敗下去了,中國人站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甲午風雲觀后感
網友評論
甲午風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