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一八九四·甲午風雲觀后感

一八九四·甲午風雲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一八九四·甲午風雲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一八九四·甲午風雲觀后感

  今天早上,我把在學校和同學們看的甲午風雲給看完了,我有許多的感受。

  看了這部電影,我的感觸很深,這個戰爭就發生在19世紀的後期,1894年7月25日,本電影:我從北洋艦隊買了重甲艦後去訪問日本那一段就能看出來,我國強大的軍事能力能威懾敵人。國家再強大但是腐敗會摧毀一切。從慈禧太後為了她的六十歲壽辰挪用艦隊的軍費,真是太可惡了,她竟然還說日本一個小小的國家不可能把中國怎麼樣的,雖然日本是一個小國家,但他們買武器的錢全都是人民來捐的錢,而我們中國的光緒皇帝老是聽慈禧太后的話,慈禧太后又太自私,不顧國家大事,鄧世昌軍隊需要買英國新發行出來得很新進的艦船,只能高價賣給我們,光緒皇帝直接去和慈禧太后商量,但她怎麼都不同意,還說先把自己的壽辰給辦了也不遲,便直接把那幾十萬兩的銀子用在自己的壽辰上,到最後,我們國家的軍隊只能用木頭做子彈了,我們中國軍隊之所以而失敗了,那些貪官也是的,自己不去打仗,導致我們的國家的不富強,自己怕死,輕易地就把白旗掛起來宣布投降,只有鄧世昌等在與敵人做拼搏。

  如今,釣魚島日本又開始與我們中國引起了矛盾,釣魚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日本想強佔我們國家的領土,難道歷史又將要重演?

  讓我們團結起來,打敗小日本,換我們釣魚島!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一八九四·甲午風雲觀后感
網友評論
一八九四·甲午風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