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媽媽你真煩觀后感

媽媽你真煩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媽媽你真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媽媽你真煩觀后感

  今天,我看了《媽媽你真煩》這部電影。裡面主要講的是初一學生林呱呱數學成績不好,媽媽為了讓她上尖子班,不讓她練最喜歡的台拳道,卻給她報了奧數培優班。她覺得媽媽這樣做奪去了她的快樂,因此離家出走。她用台拳道幫助同學媽媽奪回手提包,最終得到媽媽的認可,並在台拳道比賽中取勝的故事。

  觀看了這部影片,我很同情林呱呱。父母們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是他們卻不考慮我們的想法,使我們每天都十分疲倦。這讓我們感受到了許多的壓力,連出去玩的時間都沒有了。我希望我們的童年是金色的,每天都有和夥伴玩耍的時間。

  林呱呱的媽媽很愛自己的孩子,怕她輸在起跑線上。為了報培優班,她一整天都沒吃飯……我看了,心裡很酸。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的父母都是這樣,為了子女默默奉獻,不求回報。但是我也想對你們說:“請你們尊重我們的想法,不要奪取我們的自由。你們愛有時也會讓我們很痛苦。”

  最後,我希望所有的學校都取消重點班,火箭班,快馬班……讓我們在一個沒有壓力,平等的學校里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真煩觀后感
網友評論
媽媽你真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