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獅子王觀后感

獅子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獅子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獅子王》觀后感(一)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叫《獅子王》。主要能容是:小獅子王終於出生了,他和他的夥伴娜娜去了一個恐怖的地方,叫"大象骨骼廠",那裡全是堆積如山的大象骨骼,小辛巴感覺很害怕,就說:"有人嗎?"突然三隻土狼從它的洞里爬了出來,說:"太好了,今晚吃獅子大餐,辛巴和娜娜撒腿就跑,不過還是被抓住了,辛巴的爸爸在最後一刻救了他,說不讓他再來大象骨骼廠了,後來,辛巴的叔叔為了當獅子王,故意引起牛奔跑,老獅子王死了,辛巴被趕走了。最後,辛巴長大歸來,跟他的叔叔一番決鬥后,辛巴成了新的獅子王,世界和平了。

  我覺的《獅子王》的人物各有所長各有所短,就像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一樣。就像獅子王辛巴,他的優點是活潑開朗愛唱歌,沒有不快樂的時候,他的缺點是小時候太頑固、遇到困難撒腿就跑。刀疤的缺點是自己沒有的職務,他就要殺了他,代替他的職務,他的好是願意跟土狼分享自己捕捉到的食物。老國王的缺點是光靠蠻力,優點是愛講神話故事,勇敢、堅強。我最喜歡辛巴,因為他長大了很勇敢,也不頑固了,差不多成為十全十美的獅子了,如果有《獅子王》2、3、部的話,我會全看的。

  獅子王觀后感(二)

  這幾天我和媽媽一起看《獅子王》。

  《獅子王》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獅子刀疤一次次地讓辛巴陷入危險,目的是想奪取王位。因為辛巴是現任國王木法沙的兒子,是王位的繼承人。而勇敢的木法沙一次次地救了辛巴。有一次,刀疤叫土狼(他們是一夥的)把成群的羚羊趕到了辛巴所在的地方,木法沙又一次救了辛巴。但木法沙在爬峭壁時想讓弟弟刀疤幫助他,沒想到被刀疤無情地推了下去。木法沙光榮地犧牲了。刀疤當上了國王。辛巴逃到了另一個國度,遇到了彭彭和丁滿,三個人無憂無慮地生活在一起。漸漸地,辛巴長大了。後來他的朋友娜娜叫他回去。在朋友彭彭和丁滿的幫助下大勝刀疤和土狼,辛巴終於當上了國王。劇終。

  陽陽寫到這裡非讓媽媽接着寫觀后感不可,於是媽媽接着寫觀后感了。辛巴的父皇木法沙教育他不能到大象墓園(那是土狼出沒的地方)去玩,但他的叔叔刀疤誘惑他說:"沒錯,那裡很危險,只有勇敢的獅子才可以去那裡。"辛巴以為自己就是只勇敢的獅子了,於是想方設法要到大象墓園去看個究竟。於是邀上他的朋友娜娜一起去。辛巴的媽媽為了孩子的安全起見,派總管沙祖跟隨他們一起去。但辛巴他們嫌沙祖愛管閑事,太嘮叨,千方百計擺脫沙祖的跟蹤。辛巴和娜娜到了大象墓園受到了土狼的攻擊,差點成了土狼的烤獅子晚餐。隨後趕到的沙祖也差點成了白切鳥。好在辛巴的父親木法沙及時趕到,才救了他們的命。所以孩子一定要聽家長的教育,不要嫌大人太嘮叨,一定要注意安全,不可掉以輕心。孩子一定不能驕傲,要虛心聽取家長的意見。家長教育孩子,都是為了孩子能健康快樂地成長,將來能有一個美好的前程。家長只有嚴格要求孩子,孩子虛心聽取教育,才有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

  獅子王觀后感(三)

  今天,我們全體同學在教室里看了獅子王的電影。

  故事講的是有一隻小獅子叫辛巴,它的爸爸是那裡的國王,有一天要去打仗,小獅子辛巴也想去,爸爸不讓。小獅子辛巴和娜娜被壞獅子騙到了危險的地方,去了土狼的地盤,小獅子被困在樹枝上,土狼要吃他們,獅子王來了保護它們。

  獅子王來救小獅子,上來的時候落入壞獅子刀疤設計的圈套,掉到山下死了。過了幾年,小獅子長大了成了大獅子,帶着娜娜和小夥伴去找壞獅子刀疤報仇,結果打敗了它。辛巴和娜娜生了另一隻小獅子,辛巴成了新的獅子王。

  我喜歡小獅子,因為它很勇敢很堅強。我喜歡獅子王因為它很善良,寬容。我討厭壞獅子因為它落井下石害了老獅子,暗箭傷人傷害辛巴。

  獅子王觀后感(四)

  獅子王講的這個故事,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

  辛巴的爸爸是獅子王,英勇善戰。辛巴還有一個壞叔叔,幫着土狼,幹壞事,它害死了老獅子王,又想害死辛巴,那樣以後它就可以,當獅子王,統治天下。

  辛巴逃跑到一個森林裡,又認識了兩個朋友。辛巴在森林裡一天天長大,越來越威猛。過了好長時間,辛巴的朋友告訴它,如果你不去拯救大家,獅子世界會整個完蛋的。辛巴在水裡看到了自己的模樣,辛巴認識到自己應該打敗叔叔,拯救獅子世界。於是,勇敢的辛巴,去挑戰叔叔,經過激烈的戰鬥,終於戰勝了叔叔,當上了獅子王,整個獅子世界恢復了平靜。

  通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困難,要堅持不懈,戰鬥到底,永不放棄,要相信自己,通過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夠戰勝困難。

  獅子王觀后感(五)

  主人公辛巴只表現了哈姆雷特的十分之一,甚至更少的東西。最明顯的意識就是反抗,其他的應該還有,但是已經忘卻。我在別人的推薦下看的,看的時候不免帶有一種審慎的心態,而對於未知的兒童來說,這部動畫可能要給予他們更多的感受,甚至會成為他們心底永久的動力和力量。動畫中語言很有喻義性,辛巴抬頭望着天空中的星星,定格成一種遙遠的嚮往和追求,讓自己的心也朝着那遠處仰望,夢想着更大的自由,夢想着自己也能對着自己的過往開始回憶和對明天憧憬着。

  故事情節如下:老獅子王木法沙和愛姬生下小幼獅,在一個精明的老猴的洗禮后,取名辛巴,並授於其為未來廣博的草原的獅子王。然而,老獅子王的弟弟刀疤一直對於王位"獅"視眈眈,利用陰謀詭計陷害木法沙,勾結土狼,陰謀得逞。木法沙為救辛巴死於逃竄的犀牛蹄下。刀疤派土狼追殺辛巴,辛巴不能正視父親因自己而死的現實,在森林中安逸的生活。當得知自己的國土被叔叔刀疤蹂躪千瘡百孔,毅然地返回草原,和刀疤決鬥,成為新一代的獅子王,草原恢復了往日的生機。

  獅子王觀后感(六)

  今天,我在二姑的學校看了電影《 獅子王1 》 .《獅子王1》主要講了小獅子辛巴在爸爸去世后,經歷磨難成為了獅子王 的故事。其中,有一段非常吸引我的對話:

  獅子王:辛巴,你看,陽光照到的地方都是我們的國度。一個國王的統治跟太陽的 的起落是相同的,總有一天我會跟太陽一樣慢慢下沉,在你當上國王的時候就徹底消失。

  辛巴:這一切都是我的嗎?

  獅子王:對 ,是的,太陽能照到的所有東西 .

  辛巴:那有陰影的地方呢?

  獅子王:那在我們的國度之外,你決不可以去。

  辛巴:我以為國王可以隨心所欲。

  獅子王:世界上所有的生命 都有它存在的價值。身為國王,你不但要去了解還要去尊重 所有的生命,包括爬行的螞蟻和跳躍的羚羊。

  整部電影是小辛巴的成長 史,看着電影 我想到自己,真的好像 是父母對我的關心時刻縈繞着我,經常不聽話的我還給爸媽使小性子、發發脾氣,真不應該。我謹以此片獻給爸爸媽媽和所有支持幫助 過我的人,真誠的說聲---謝謝,這部片子看完給我很多歡喜、很多愁。我喜歡 裡面的人物,喜歡這充滿快樂 情趣的故事,喜歡深思每一個人物的得與失。

  我們也是從電影中的小辛巴一樣成長起來的,在成長過程中雖沒有電影中的坎坷,但也不是一帆風順的。既要學會吃一塹長一智,還要適時的丟掉心裡的包袱。做人真的好難,需要不斷的思考 .可能現在的思想會變的很快,以前的童真已不再,但我可以和同學 們一起快樂的學習生活 ,我真的好快樂。 我覺得跟同學們一起 玩耍、做作業的日子才是最快樂的日子 .

您正在瀏覽: 獅子王觀后感
網友評論
獅子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