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殭屍新娘觀后感

殭屍新娘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殭屍新娘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殭屍新娘觀后感

  世紀末,家裡是暴發戶漁業大亨的維克特,將要與沒落貴族的女兒Victoria維多利亞結婚,他們倆都不願意結婚,可又不好違抗父母。好在綵排的那天,兩人一見鍾情,可是維克特由於緊張,在婚禮綵排上錯誤百出,逃了出來。在陰森恐怖的小樹林里,他因練習婚禮儀式而誤將戒指戴到了形似樹枝的骷髏手指上。隨後,一個死去的少女出現了。她被Victor維克特感人的婚禮誓言觸動,便決心跟隨他。她追上了想要逃跑的維克特,帶他去了地獄。這下才知道,這個叫Emily艾米麗的死去少女被貪財的戀人殺了。維克多驚魂甫定,為了獲救,他推說自己需要讓父母知道自己與艾米麗的婚姻,於是,在骨奈克老人的幫助下兩人回到陽間,而維克特試圖去見維多利亞,艾米麗很傷心,維多利亞雖想救維克特卻無能為力,而那個殺艾米麗的人,巴克斯男爵,以為維多利亞有錢,就向維多利亞求婚——他想圖財害命,卻不知維多利亞比他還窮。

  維克特的僕人死後來到陰間,告訴他維多利亞要結婚了,心灰意冷的維克特無意聽到了骨奈克老人說他必須死才能娶艾米麗,艾米麗哭着不答應,維克特被感動了,同意了婚事,與陰間的其他人來到了人間,之後死人紛紛和親人相見。

  可是婚禮上,艾米麗看到維多利亞很傷心,就阻止維克特喝下毒酒,把他放棄了,可是那個巴克斯男爵,知道維多利亞沒錢,又不想看到維克特高興,就和維克特對打起來,但維克特拿的是叉子,打不過,艾米麗就為維克特擋住了刀,之後巴克斯男爵誤把維克特的毒酒當成一般的紅酒喝了,中毒身亡。對二人相愛而滿足的艾米麗扔了捧花,並看了他們最後一眼,化成千萬隻蝴蝶飛向月亮。

  愛的真諦是幸福,幸福的意義是愛。

  當我看完這部電影后,我的心裡忽然泛起一陣酸澀的感動,我被殭屍新娘真摯的愛深深打動了。愛的最高境界是讓愛的人幸福,艾米麗她做到了。她可以忍着心痛讓自己心愛的維克特回去,與他真正愛着的姑娘維多利亞結婚,這种放手與割捨,讓我的心無言的痛起來。向殭屍新娘致敬,向她這種偉大的愛致敬!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維多利亞,她是一個善良而柔弱的平凡女子,願她能與她愛並且愛她的維克特幸福的生活一生,像童話里的公主與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一樣。

您正在瀏覽: 殭屍新娘觀后感
網友評論
殭屍新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