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風之谷》有感

觀《風之谷》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觀《風之谷》有感

  《風之谷》這是一部童話神奇般的電影,是一部關於人類的空氣和土地凈化的一部電影,娜烏茜卡就是電影里的主人公,她是最開始發現蟲王的一個女孩子。

  娜烏茜卡是一個和一些人不一樣,別人遇到這些蟲子,不就是殺害,而娜烏茜卡的做法和他們不一樣,她用自己的靜心笛來保護這些蟲子,她從小到大就和王蟲一起,為什麼蟲子的森林會有毒氣,就是因為人們殺害蟲子,時間長了,蟲子身上就會長出一種棉毒球,到一定的時間,就會破開,毒氣就這樣蔓延了這個蟲子的森林,娜烏茜卡開始拯救世界的大冒險。

  有一個國家和王蟲決一死戰,利用了娜烏茜卡小時候一起玩的小王蟲,為了保護他們自己的國家,要把王蟲掉到風之谷去,把所有的大王蟲都吸引到風之谷,聰明的娜烏茜卡為了拯救風之谷,給機槍射中了腿,小王蟲從籃子里掉下來是,向死亡的湖走去,可愛的娜烏茜卡不顧自己的傷,一腳深進了鹽湖裡,一大群的王蟲沖了過來,娜烏茜卡被活活的撞死了。

  到現在,娜烏茜卡被所有王蟲拯救了,娜烏茜卡就這樣像仙女一樣在金色的草原上走來走去。

您正在瀏覽: 觀《風之谷》有感
網友評論
觀《風之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