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忠誠與背叛觀后感

忠誠與背叛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忠誠與背叛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忠誠與背叛觀后感

  市募辦王亞

  日前,市民政局組織觀看了《忠誠與背叛》這部電影,其講述的是一個以保持黨純潔性為主題的電影片,它真實再現了中央監察委員會的誕生歷程,反腐倡廉的重要保障,也是一部能夠集思想性、藝術性和觀賞性為一體的片子,同樣能夠深刻的啟迪、感召人們內心的想法。

  世界之大,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看完這部片子我的第一感受是,革命的成功是多少人的血與肉換來的,作為年輕一輩的我們、生活在現代社會的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眼前的生活,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來為維護國家的和平與安定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而通過這次觀看電影學習,使我在思想上、意識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觀看這部片子后就我個人工作而言有很大的感受與心得體會。

  俗話說,團結就是力量,而反之過來,一個人要想在社會上立足,脫離組織是不可靠的也是不可能的,而這個組織在這裡指的就是你所任職的單位。而作為一名員工,要忠於自己的崗位、自己的事業,把企業文化滲透到自己的骨子裡去。一木不成林,滴水可以成江河,這些淺顯的道理我們都懂。使我深刻的意識到了團隊的重要性、團隊的力量、團隊對於一個人的人生的影響。因此,我要將自己全身心的融入自己的崗位之中,為福彩的興旺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在福彩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現在的人們生活的世界,社會不斷進步,知識也日新月異,如果不學習就會被社會所淘汰,更別談為社會做貢獻了。只有不斷學習,才能增長見識,才能從學習中發現自己的不足,並努力改正,不斷提升自己,自己成長了,才能為企業發揮自己的力量。

  看完這部電影讓我明白:人無論做什麼,都應該有一個好的心態。就像王荷波為黨除反叛分子一樣,當他面臨死亡卻一點不害怕,私有輕於鴻毛重於泰山,能為國家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是光榮偉大的。而劇中有些革命人士在面臨敵方的言行拷打卻抵受不住,這也證實了心態不一樣,你做事情的態度就會不一樣,結果也會不一樣的。好的心態能讓你認真地對待每一件事情,讓自己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對每件事情力求精益求精,力求比領導期待的做得更好。

  我們的單位為我們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我對福彩的發展充滿了信心,並且我相信通過我們大家的一致努力,福彩的明天會更加燦爛輝煌,我也絕對相信福彩可以讓我們的人生價值得到更充分的體現!

您正在瀏覽: 忠誠與背叛觀后感
網友評論
忠誠與背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