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感恩責任忠誠觀后感

感恩責任忠誠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感恩責任忠誠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感恩的心

  感恩責任忠誠觀后感(一)

  近期在公司組織的培訓學習中,我們觀看了由中國培訓第一人之稱的李強老師的培訓視頻《感恩、責任、忠誠》講座,李強老師做培訓事業十幾年,有着豐富的培訓經驗,他通過一個個真實動人的小故事,讓我產生共鳴,闡述一個個貼切的觀點,讓我得到了更多的啟發及感觸。這次講座的主題是"感恩、責任、忠誠",作為一個公司職工,李強老師通過這三個觀點告訴我們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優秀員工、成為一名成功的職場人。

  感恩,在《現代漢語詞典》的解釋為對別人所給的幫助表示感激。這體現在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中,一個人有着感恩之心才會關心他人,關心公司,關心社會。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一個智慧的人,不應該為自己沒有的斤斤計較,也不應該一味索取和使自己的私慾膨脹。學會感恩,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謝生活給予你的一切。這樣你才會有一個積極的人生觀,才會有一種健康的心態。當我來到公司工作,公司就給了我展示自我的舞台,讓我活的更有價值。作為公司的一份子,當然要明白公司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基礎,公司在發展和創造經濟利益的同時,也為我們創造了良好的工作條件,為我們提供了較好的發展空間。想要自身能夠得到發展,更需要公司的不斷強大。在工作中,我們要感恩任何一個幫助我們的人,不為斤斤利益的得失去計較,盡心儘力為公司的發展壯大來獻計獻策。

  責任是人工作的使命,是職責和義務的綜合體。有責任心是指個人對自己和他人,對家庭和集體,對國家和社會所付責任的認識、情感和信念以及與之相應的遵守規範。承擔責任和履行義務的自覺態度。它是一個人應該具備的基本素養,是健全人格的基礎, 是家庭和睦、社會安定的保障。在企業中真正的把實現組織的目標當成是自己的目標。在我們的公司之中,做好自己分內之事是職責,為了維護公司利益同時也要盡到自己的義務。每個工作崗位都有自己的崗位職責,每份工作都有他相對應的事情。一個有責任心的人一定會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並為公司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所以責任心強的人成功的幾率一定比責任心弱的人要大很多。

  忠誠是做人根本,就像視頻中所說的一句話在企業里你最大的誠意是你的堅守,忠誠於自己的事業,永不放棄。首先要忠於個人,對自己有堅定的信心,相信自己一定會忠誠的為公司服務。第二忠於組織,融入到自己的團隊之中,靠團隊的力量發揮最大的作用,第三就是忠於自己的事業,為了自己熱愛的事業要盡職盡責,永不言棄,第四十忠於信念,實現自我價值和夢想的實現。

  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責任是一種使命,忠誠是一種財富,這是我學習后最大的感悟。 首先,我認為我選擇的公司是房地產行業最好的公司,我的同事就是我的兄弟姐妹,我們都互相團結、互相幫助。無論什麼時候,都積極樂觀的工作,同時在工作中不斷學習、完善自己爭取有一技之長,這樣即使你身處在哪裡都一樣會閃光。

  人的一生就是需要有"感恩、責任、忠誠",這樣的人生才精彩。

  工程部 霍飛

  201*年11月25日

  感恩責任忠誠觀后感(二)

  最近公司組織學習了李強老師關於《感恩、責任、忠誠》的課題,學習后讓我在對待生活、對待工作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

  感恩體現了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一個有着感恩之心的人常常會關心他人,關心公司,關心社會。當我選擇了企業的時候,他給了我展示的舞台,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作為公司的一名普通員工,自然明白公司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基礎,公司在發展和創造經濟利益的同時,也為我們創造了良好的工作條件,為我們提供了較好的發展空間。所以,我們應該抱着感恩的心去回報企業,落實到平常的工作當中,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盡心儘力地為公司的發展壯大獻計獻策。

  責任是職責和義務的綜合體,是一種使命。在一個企業當中,做好自己分內事是職責。每個崗位都有自己的崗位職責,每份工作都由他相對應的事情。我們在日常工作中,權利和義務是一種對應關係,我們在崗位上盡職盡責,有領取工作薪酬的權利,同時也應該具備為企業付出的義務。責任是通往成功的道路,一個有責任心強的人成功的幾率一定比責任心弱的人要大得多。

  忠誠是一種責任,責任體現忠誠,忠誠是做人的根本。首先我們要忠於個人、忠於自己的事業,才能談得上忠於團隊、忠於企業。曾經有位企業總經理提出:"人可以做事不夠圓滑,但絕對不能不忠誠!企業需要忠誠的員工共同發展,願意為這樣的員工提供發展的平台,把重要的崗位交給忠誠,有責任、有能力的人,員工也需要對企業忠誠,實現自我價值和夢想。"其實我覺得,企業是一個大家庭,我們要信任這個家庭,忠於這個家庭,才能共同創造出更大的財富,最終才能實現自我價值和夢想。

  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責任是一種使命,忠誠是一種財富。這是我學習后最大的感悟。

  "感恩、責任、忠誠"觀后感(三)

  8月27日單位組織收看了李強教授的光盤"感恩、責任、忠誠",通過這次學習,使我在思想上、意識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一個人要想在社會上立足,脫離組織是不可能的,這個組織在這裡指的就是你所任職的企業。作為一名員工,要忠於自己的企業、自己的事業,把企業文化滲透到自己的骨子裡去。

  俗話說,一木不成林,滴水可以成江河,這些淺顯的道理我們都懂。但李強教授講的懶惰、自私的豬八戒最後成了神仙,也說自己跟對了團隊,讓我感觸很深。使我深刻的意識到了團隊的重要性、團隊的力量、團隊對於一個人的人生的影響。因此,我要將自己全身心的融入企業中,為企業的興旺貢獻自己的力量,在企業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現在的社會,社會不斷進步,知識也日新月異,不學習就會被社會所淘汰,更別談為社會做貢獻了。只有不斷學習,才能增長見識,才能從學習中發現自己的不足,並努力改正,不斷提升自己,自己成長了,才能為企業發揮自己的力量。才能如李強老師所說把自己打造成企業的五星幹將。

  聽完李強教授的演講 讓我明白:人無論做什麼,都應該有一個好的心態。因為心態不一樣,你做事情的態度就會不一樣,結果也會不一樣的。好的心態能讓你認真地對待每一件事情,讓自己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對每件事情力求精益求精,力求比領導期待的做得更好。

  我們的企業為我們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我對我們企業的發展充滿了信心,並且我相信通過我們大家的一致努力,我們企業的明天會更加燦爛輝煌,我也絕對相信我們的企業可以讓我們的人生價值得到更充分的體現!

  感恩忠誠責任觀后感(四)

  雖然我現在還只是一名學生,並未正式踏入社會工作,但是再將來我們應該如何正視自己的位置,應該用怎樣的態度對待工作?在看完 李強教授的講座視頻《感恩忠誠責任》,我對個人與企業整體的關係處理問題有了深刻的理解。

  在忠誠這個課題上,李強老師着墨甚重,這足以看出忠誠對企業,對集體合作的重要性。"別人對待你的方式,都是你教給別人的。"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覺得世界很不公平,自己得到的總是不多,但是正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世界總是處在一個有規律的因果循環之中,當我們面對生活中的"不公",譬如自己工資不夠高,待遇不夠好,別人對待自己態度冷漠時,我們應該學會反思,想想自己有沒有為企業奉獻自己的全部力量,做出相應貢獻 ; 想想自己平時有沒有站在別人的角度上思考問題,體會別人的感受,是不是積極幫助別人排憂解難。只有忠於集體,忠於他人,別人才會真心對你,所以在工作和生活時,要從實際出發,不弄虛作假,要真誠待人,與同事搞好關係。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收穫事業的成功和真誠的友誼。

  1794 年拿破崙將軍挺近意大利,站在阿爾卑斯山頂的時候說了一句話:"我比阿爾卑斯山還高!".拿破崙之所以能達到這樣的高度,他的英勇機智,雄才大略固然起了很大作用,但是更重要的是他身邊有一群擁護他,為他戰鬥的士兵。李老師在講座中說道:時勢造英雄,我們要依靠組織。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啟示,個人的能力在團隊中才能更好的得到發揮,團隊給個人提供的支持是成功的必要保證,沒有人的成功是完全依靠自己的努力就能取得的。在工作中,我們要團結同事,發揮團隊的力量,不能讓個人英雄主義沖昏頭腦,急功近利,從而影響到集體的協作,給企業帶來損失。

  一個合格的員工,要忠於自己的團隊,要忠於自己的事業。看了李教授的講座視頻,我更加深刻的體會到忠誠和團結的重要性。我想在我未來的工作中,我會端正我的工作態度,積極融入集體,在團隊中奉獻自己的力量,在團隊中實現自己的價值,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我會用自己的血汗做資本,為企業的發展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感恩責任忠誠觀后感
網友評論
感恩責任忠誠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