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你們的背叛,我笑了!

你們的背叛,我笑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曾經也如痴如醉的信任過友誼

  我曾經也掏心掏肺的愛上過友誼

  我曾經也奢求永遠的依賴過友誼

  我也曾經憧憬過和你永遠一起相信愛情的力量。

  我也曾經做夢過和你永遠一起愛上愛情的力量。

  我也曾經奢望過和你永遠一起依賴愛情的力量。

  你們一個我最好的姐妹,一個我以為會一輩子的男人,毀了我的夢

  世上最悲哀的事就是好朋友出賣了你,你卻還信誓旦旦的說不可能。

  第一次,聽到她們說看見你們在學校禮堂上牽手搞曖昧我還笑着說她們二,你說要怎麼相信我愛的女人背叛我,那次我真的沒有相信,我真的很信任你麗子。

  第二次,呵,更離譜,凱利也是我要好的姐妹,那天我和你坐在一起聊天,凱利氣勢沖沖的走到你身邊,

  你卻不屑的問凱利:“怎麼了姐妹,跑那麼快乾嘛?”

  我到現在還記得凱利那雙眼睛里充滿了噁心和鄙視和表情,她大聲的問你:“你跟暖暖男人在操場角落幹嘛了?”

  我的心這下真的開始沉了,我很信任但是我也知道凱利從來不會撒謊

  你還事不關己的說:“什麼呀。你這是挑撥我和暖暖的感情,你見我不爽也不用這樣吧,”

  你說完還神態自若的問我:“暖暖你相信她還是我?”

  我嘴角都是諷刺的笑,我用從來沒有那麼噁心過的口氣對你說:“你懂我的脾氣的,不要惹毛我,我最恨什麼你懂得吧?大爺的到時候你不要怪我。”你聽完就哭着跑出去了。

  那天中午,我和凱利一直跟着你,你果然和他在一起,你們還那麼高調好似我是小三,

  你一向很爺們那也是我很愛和你做朋友的原因,你卻安靜的站在他身邊,用弱弱的聲音講到:“暖暖今天罵了我,她好像發現了。”

  他嘴角微微扯了扯,不屑的說道:“切,管她呢,我們是相愛的,你就是太善良怕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不然我早就跟她分手了。”

  你笑了,笑的好燦爛,在我來看來多諷刺你知道嗎,我再也忍不住了和凱利沖了出來

  我扇了他一巴掌,用嘔吐的姿勢對他說:“哥們你太逗了,你追我的時候好像不是那麼狗腿的,什麼時候那麼娘了?你以為娘稀罕你嗎?你照鏡子嗎?”周圍的學生越來越多,他估計也是理虧外加丟人就不管你走了,這種男人真的值得你背叛我嗎?你眼瞎嗎?

  我又扇了你一巴掌踹了一腳,我輕挑起你的下巴,你全身都在發抖是因為心虛吧,你也知道怕了嗎?我用最不屑的語調對你說:“我是不是跟你說過不要惹毛我,偷情滾遠點都不會嗎,那種男人你真愛真稀罕他,姐我讓給你好吧?要不要跪下來謝謝我?”我那時候真的氣壞了外加我本事脾氣就是這種直率火爆.

  你的淚水滴在我手上,可是你知不知道我的淚水要往哪裡滴?那麼戲劇性的事你要我知道平靜,你要怎麼哭

  你掙脫了我大哭的往教室里跑去

  我整個人都靠着牆虛脫下來,被傷到一種境界真的已經沒了知覺麻木了,只有淚水不爭氣的掉下來,凱利心疼的抱着我,或許也真的只有凱利對我是真心好

  事過三年了吧,我們依舊沒有要好,但是我和凱利依舊很好,她懂我的一切,我也懂她的所有,我不必去擔心她對我的心,那份真摯早已經過了時間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你們的背叛,我笑了!
網友評論
你們的背叛,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