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300字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300字

  六·八中隊 杜逸凡

  今天晚上,我看了《最美孝心心少年》頒獎晚會。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個為救媽媽而捐骨髓的陽光男孩邵帥。

  在邵帥一歲時,他父母離異,十年後又獲知在北京打拚的母親患了急性骨髓性白血病。遠在八百多公裡外的邵帥開始日夜牽挂母親的病情,成績直落,小升初考試后還沒到新學校報到,就讓姥爺在當地教育局為他辦理了休學一年的手續———邵帥要來北京照顧媽媽,因為他和媽媽的骨髓配型成功,捐髓少年將成為母親的守護者。

  感恩,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古人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烏鴉都學會感恩懂得反哺。我們生活在衣食無憂的世界里,卻從不關心注意那些為我們創造條件的人。我們一味的沉浸在美好的生活中,卻早不記得那些為了我們和我們所享受的一切條件而付出汗水與辛勞的人,比如我們的父母。是誰冬天給我們添衣保暖?是誰在我們生病後照顧我們?又是誰為了我們的一切付出后又不求回報?

  所以,我們應該學會感恩。去報答幫助過或為我們而付出的人,這不是送還人情,更不是還債,而是去把那些應得的親手送給那些為我們付出和幫助過我們的人。

  總之,愛是無止境的,是可以戰勝一切的,是永不停息的……

您正在瀏覽: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300字
網友評論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