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夏綠蒂的網觀后感

夏綠蒂的網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夏綠蒂的網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夏洛的網

  真摯的友誼

  ——電影《夏綠蒂的網》觀后感

  一隻蜘蛛無力地趴在欄杆上,翡翠色的眼珠動了動,留戀地望着遠去的車輛……

  這是美國著名作家E·B·懷特筆下一個震撼人心的畫面。當我看到夏綠蒂慢慢閉上雙眼,手無力垂掛下來時,我的內心被震顫了。夏綠蒂,一隻蜘蛛,一隻平平凡凡的蜘蛛,她的一生沒有庸庸碌碌,與其它蜘蛛一樣織網、捕蟲;她的一生,雖平凡但耐人尋味。

  任何事物隨着時間的流逝終究都會老去,但人生長河中那顆代表友誼的寶石永遠都不會褪色,它的光輝會永遠在我們腦海中珍藏。因為……它凝結着朋友之間那堅不可摧的力量呢!

  故事中的韋伯是一隻春天的豬,春天的豬是註定不會見到冬雪的。它們會在聖誕節前夕送到熏豬屋做成培根,做成熏豬火腿,成為聖誕夜餐桌上一道美味的佳肴。但韋伯不能在這可怕的將來面前屈服,它渴望看到它朋友口中所說冬天那美麗、潔白無瑕的雪精靈,可現實往往比想象冷酷得多。韋伯的好朋友夏綠蒂為了幫韋伯實現它的願望,織出了人類不能想象出的文字網,終於讓韋伯免遭進入熏豬屋的厄運,而夏綠蒂因生命到了盡頭而永遠地睡著了,她用自己的生命來證明了她倆之間的友誼!

  友誼是什麼?友誼是一支美妙的歌曲,世上所有好朋友間那甜蜜的時刻都會收錄進去;友誼是什麼?友誼是一架忽隱忽現的鋼琴,只有擁有美好友誼的人才能找到它彈奏出音樂;友誼是什麼?友誼是冬日午後一抹溫暖的陽光,照耀你的肌膚,照耀你的心房,將你心中最後一塊冰冷的積雪也悄悄融化……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頭等待友誼的豬,都在等待生活中自己的夏綠蒂,一起,去守護這株美麗的友誼之樹。

您正在瀏覽: 夏綠蒂的網觀后感
網友評論
夏綠蒂的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