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夏洛特煩惱觀后感

夏洛特煩惱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夏洛特煩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夏洛的網

  夏洛特煩惱觀后感(一)

  短短一百分鐘的時間,電影《夏洛特煩惱》讓所有觀眾一路笑着、淚着、感動着。

  毫無疑問,《夏洛特煩惱》是中秋國慶雙節一筆最特殊的節日禮物,開創了國產喜劇電影新篇章,獻給所有人的心靈雞湯,讓你笑着感動到結束。

  一部小成本製作的電影,沒有大牌明星和小鮮肉壓陣,但影片所體現的價值和品質足夠秒殺本人所看過的任何電影,一個橋段多個笑點,影院分分秒秒笑聲爆棚。充滿哲理性的人生故事,結合90年代最流行的音樂,家長里短的青春回憶,在笑聲中讓你領悟人生,回憶青春。

  夏洛的煩惱,何嘗不是我們的煩惱,夏洛穿越時做的夢,何嘗不是我們每個人日日夜夜夢中的期待,滿滿的驚喜與甜蜜。只是,當夢醒來之時,一切歸零。聽着那些曾經影響幾代人的流行音樂,突然有着說不清的感動與難忘。夏洛的愛情與事業,穿越夢中時的叛逆青春與成長疼痛。影片用一種乏黃的色調,將穿越時的幸福感一一呈現,多了份浪漫與質感。

  有的人缺鐵,有的人缺鈣,我最缺的就是面子。當這句充滿哲理性的旁白拉開電影的序幕,聽着旁白聲莫名的喜感。突然明白,高品質的喜劇電影就是與眾不同,《夏洛特煩惱》做到了。無需大牌明星與俊男美女,通過沈騰與馬麗的表演,將國產喜劇電影詮釋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影片詮釋的青春情懷在穿越中真實呈現,激起無數觀眾的校園回憶,那些過往如發生在昨天,引發所有人的共鳴,看后毫不吝嗇的給出最滿意的分數。

  影片從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禮開始,學生時代就暗戀秋雅的夏洛看着周圍事業成功的老同學,生活不順的夏洛藉著七分醉意大鬧婚禮現場,甚至惹得妻子馬冬梅現場發飆,而他發泄過後卻在馬桶上睡著了。夢裡他穿越重回校園重走青春,可謂是情場得意事業順利,追求到校花女神、事業上也一帆風順甚至成為無所不能的流行樂壇巨星……夏洛的面子在經歷一場夢中穿越後來了個翻身農奴把歌唱,經歷做夢情懷,主導自己的美夢,打老師,吻了秋雅,泡到了女神,自己甚至還成了紅極一時的歌星。然而,在夢中結尾時美夢遭遇反轉,經歷大紅大紫的起伏與HIV的意外,暮然回首,最愛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夏洛特煩惱觀后感(二)

  可能很多人都沒有想到,今年國慶檔口碑最好的喜劇竟然不是被大家寄予厚望的《港濉罰而是這部低調的小成本喜劇《夏洛特煩惱》。影片上映至今,無論是影評人還是電影評分網站,都收到無差別好評,假期過半厚積薄發,實時票房佔比目前也已經超越《港濉吩局戀諞唬不得不讓人對本片刮目相看。

  《夏洛特煩惱》由閆非、彭大魔執導,沈騰、馬麗主演。實際上,如果你喜歡話劇,或是經常關注春晚,對上面幾個名字一定不會陌生。因為這部電影就來自知名喜劇團體——"開心麻花",而《夏洛特煩惱》正是"開心麻花"曾經的熱門喜劇。此次改編的電影版,其主創同樣來自"開心麻花".

  將戲劇改編成電影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好萊塢也經常會把經典劇目搬上大銀幕,比如莎翁的各種經典名劇,或是你們都很熟悉的《歌劇魅影》。電影版《夏洛特煩惱》同樣是套用了話劇的基礎,並以電影的方式重新呈現了一遍。

您正在瀏覽: 夏洛特煩惱觀后感
網友評論
夏洛特煩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