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夏洛特的網電影觀后感

夏洛特的網電影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夏洛特的網電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夏洛的網

  夏洛特的網電影觀后感(一)

  《夏洛特的網》主要講述在一個平靜的村莊里,一個叫芬兒的小女孩做出了一件事而改變了一切。故事的主人公是一頭小豬(韋柏)和一隻蜘蛛(夏洛特)。

  一天晚上,芬兒被小豬的聲音吵醒而起了床。他看見爸爸正從十一頭小豬中挑出一頭小豬準備殺死。他向芬兒解釋說:豬媽媽只有十個乳頭,卻生了十一個小豬,所以不得不把這頭小豬"十一里挑一"處理掉,因為它遲早會死的。芬兒不同意,她堅決要把它帶回家,並起名為韋柏。

  芬兒把韋柏帶去上學,可韋柏總在書桌洞里鬧,教師把書桌打開后,所有的人都哄堂大笑,所以芬兒不得不把韋柏帶回了農舍。在那裡,韋柏認識了老鼠、綿羊、馬、鵝還有蜘蛛夏洛特。那些動物都不喜歡夏洛特,並且把韋柏遲早要被送上餐桌的命運告訴了他:"春天的豬看不到冬天的雪".夏洛特決定幫助韋柏,他在房樑上織出了"好個小豬"的英文字母,人們在轟動之餘,很快又給忘了。在一次園游中,夏洛特又織出了"光茫四射",這次終於保住了韋柏一命,而夏洛特自己卻一命嗚呼了。

  夏洛特的514個寶寶出生了,其中有511個孩了隨風去它們最想去的地方,有三隻小蜘蛛卻留在了農舍,並最終知道了他們媽媽的事情。

  這難道不是一個令人欣慰的結果吧?難道夏洛特真的死了嗎?不!它沒有死,它那美好的品質和樂於助人的精神還留在我們,以及片中這些角色的心中。

  這個電影非常感人,在我的印象之中,是一部非常好的電影,一張非常好的"網".瞧那女孩芬兒,片中她出現的次數雖然沒有韋柏多,可她也為這件不讓韋柏被送進"薰肉坊"而幫了很大的忙啊。還有夏洛特,它曾經幾次為韋柏編出一首首生命的網,可卻落到那個下場!哦,還有老鼠,儘管它是為了吃到泔水才去幫韋柏找一個個字,但聽到夏洛特用盡最後的氣力說出"謝謝你"三個字時,你應該能體會到它的心情了吧?

  請讓我發出感言:讓我們像電影中的主人公一樣來維護我們的友情吧,請大家愛護像韋柏這樣的人吧!不要讓另一個"夏洛特"死亡!

  夏洛特的網電影觀后感(二)

  今天我看了一場電影是《夏洛特的網》故事裡的小蜘蛛夏洛特,小女孩菲兒,小豬,他們互相幫助,真讓人感動。

  菲兒家裡有一頭大母豬,那頭母豬有11個豬寶寶,但它的奶只能給十個豬寶寶吃,還有一隻豬寶寶就得挨餓。於是菲兒就把那隻豬寶寶抱到家裡去了。在家裡菲兒給小豬洗澡,給它喝牛奶,晚上睡覺的時候還給小豬唱歌呢!看到這裡我覺得菲兒是個很有愛心的小女孩,我也要像那個菲兒一樣愛護動物,做個有愛心的人。小豬漸漸長大了,媽媽就把小豬放到菲兒的舅舅家去了,在那裡它結識了一個新朋友叫夏洛特的小蜘蛛。舅舅的牧場里有許多小動物都非常討厭夏洛特,有一天小豬問夏洛特:"那幢紅色的小房子是幹嘛的?""那幢紅房子是用來製作火腿的,在聖誕節的時候主人會把你宰掉,然後在那裡把你製成火腿。"夏洛特說。小豬聽了非常害怕,晚上小夥伴們湊在一起討論起來,該怎樣保護小豬。

  最後小動物們想出一個辦法,讓夏洛特在網上寫上"我是豬",第二天,牧場就圍滿了人,大家看着蜘蛛掛的牌子不停的拍照片,第三天就登上報紙了。這樣的事情連續發生了好幾次,最後大家都不關心。有一次菲兒的舅舅把小豬帶到遊樂園去比賽,走之前菲兒的媽媽給小豬洗了一個牛奶澡。他們到了遊樂園小豬要和一頭大豬比賽,後來夏洛特又給它寫了幾個字,小豬得了金牌。

  回來的路上夏洛特對小豬說:"我要死了,我產了540隻小蜘蛛請你幫我照顧它們。"很快卡車就來了,小豬讓老鼠幫忙救蜘蛛卵,快要來不及了,小豬和老鼠互相合作,竭盡全力,總算把小蜘蛛卵救出來了,只有夏洛特留了下來,它再也走不動了,看到這裡我非常傷心,為它難過。回到牧場小豬心裡非常難過,它和其它小動物們一起精心照顧小蜘蛛的卵。過了一些時間,小蜘蛛就出來了。小豬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聖誕節到了,小動物一起看着美麗的雪花,大家快樂極了!

  通過觀看這部電影我明白了,你幫助了朋友,朋友也會來幫助你。以後我應該多多幫助同學,同學也一定會幫助我。老師說過:"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您正在瀏覽: 夏洛特的網電影觀后感
網友評論
夏洛特的網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