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情笛之愛觀后感

情笛之愛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情笛之愛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情笛之愛觀后感

  今天是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我們小記者又有免費看電影的活動了。下午,我和好朋友王中石一起早早地去了新世紀電影城。當時,天剛剛下過雨,空氣十分清新,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也和這天氣一樣,感到十分高興和激動。

  我們坐在影院里,不一會,電影就開始了。我們看着看着,先是鼻子發酸,然後是眼圈發紅,接着眼含熱淚,再往下就是小聲嗚咽,最後便是泣不成聲了。電影內容太感人了!就是鐵石心腸的人看了也會感動的。電影情節十分複雜,大體是這樣的:在一個小山村裡有一個名叫田天樂的孩子,他沒有父母,只有一個賣笛子的爺爺。田天樂是一個吹笛子的天才,雖然家裡很窮,但他一心想上藝校,可是,爺爺不知為何就是不讓他上。他離家出走了幾天,用笛聲感動了很多好心人,大家都幫助他,他還交了四個好朋友。不幸的是,他在回家的路上,為了救好朋友東東被車撞了,他在醫院檢查中,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原來,他有艾滋病,剛出生就被扔在了山谷里,爺爺發現了,不但沒有嫌棄,還把他當親孫子疼。爺爺怕別人知道他有艾滋病後遠離他,所有才不讓他考藝校。當大家知道了這一切后,不但沒有遠離他,還都主動去找他,靠近他,他和大家聚在橋上吹笛子,合奏樂曲,大家歡快地又唱又跳……

  這部影片讓人十分感動和震撼,讓我看到了大多數人的善良和少數人惡的一面。不過,我感覺世上還是好人多,就是像東東爸爸、媽媽那種心狠手辣的小人也被一次又一次的愛感化了,可以看出愛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呀!除此之外,我還懂得了世上有很多的愛,父愛、母愛、友愛、師愛、好心人的愛……在這部影片中,我還懂得了,人有了夢想一定要堅持不懈地去實現,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必須要互相幫助、團結一致才能實現目標。

您正在瀏覽: 情笛之愛觀后感
網友評論
情笛之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