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紙牌屋》觀后感

《紙牌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紙牌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紙牌屋》觀后感

  家都知道我經常看韓劇的。不過,最近《紙牌屋》這部電視劇貌似的確很火,大家都在談論這個電視劇,聽說奧巴馬也在追這部電視劇。剛考研複試通過的我沒有理由拒絕它。

  《紙牌屋》講述了議員Francis利用一切政治手腕不擇手段獲得政治利益的故事。整個故事情節緊密氣氛嚴肅,有性,有暴力。就演員來說,每個絕對是出色無可挑剔的,氣氛表現手法都很不錯。

  不過我不喜歡看這部電視劇。可能之前大家對它的追捧之聲太熱烈了吧,看完之後我並沒覺得這部劇有大家傳說中的那麼好,其實就劇情來說,韓劇一般劇情也可以達到這個水平,不過是韓劇被大家以訛傳訛罷了。

  昨天晚上我在六維空間下載了《大鬧天宮》,果然不出我所料,《大鬧天宮》果然是一部超狗血的電影——太符合中國電影的特點了。中國電影一旦涉及到了古裝,我就討厭那種演員口吐傻Ⅹ台詞,就想一個三歲小孩穿着西裝給你大談國際政治一樣。中國電影,中國電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過路的盡頭好像不一定是光明。

您正在瀏覽: 《紙牌屋》觀后感
網友評論
《紙牌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