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念書的孩子觀后感400字

念書的孩子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念書的孩子觀后感400字

  不是每一個結局都是美好的……

  《念書的孩子》,主人公:路開,主狗公:“小膽兒”。

  簡單的說下故事情節:路開,一個可憐的孩子,一個懂事的、喜歡讀書的孩子。他的父母在外打工,唯一的依靠,就是爺爺。可爺爺患有肺心病,每天都是吃藥、吃藥和接送路開上學。

  冬天到了。他的爸爸給他和爺爺交了燒煤錢,結果爺爺煤氣中毒,幸虧搶救及時,讓爺爺又活了下去。就這以後,再也不敢再燒煤了。

  可這也沒阻止爺爺的死……

  他的爸爸媽媽在城裡給他又找了個學校,把他接回了城裡。在上回城裡的車的時候,把小膽兒帶上,準備回城,但爸爸怎麼也不讓小膽兒上車,路開不準備走了。可是爸爸強制的把他抱上了車。

  小膽兒在後面拚命的追啊追,但它怎麼能追上汽車呢?傷心的分別……

  啊!好一個真摯的友誼!

  瞧瞧我們,再看看路開。實在是天壤之別!而我們生在福中不知福,好好珍惜我們現在的所有吧!

您正在瀏覽: 念書的孩子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念書的孩子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