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開學典禮上教師代表某某老師發言稿

開學典禮上教師代表某某老師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開學典禮上教師代表某某老師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開學典禮上教師代表某某老師發言稿

  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萬物復蘇、播種希望的季節里,我們又歡聚在美麗的博文校園,共同憧憬新學期美好的未來。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全體教職員工向同學們致以新春的問候與祝福:祝大家在狗年裡,身體旺,學習旺,一切都旺!

  同時,在這裡我也要感謝高二(2)班的班委會成員和全班同學,正是有你們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和我們一起在上學期的努力和拼搏,我們才能有今天的收穫和成功,你們是好樣的!

  詩人汪國真說,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想對各位同學說,既然選擇了博文學校,就一定能實現你一飛衝天的夢想!因為這裡不僅有一流的教學設施、優美的校園環境、淳正的校風,還有一支非常敬業的教師隊伍,他們為人師表,嚴謹踏實;他們努力工作,探索創新,在博文校史上寫下精彩的人生。

  一所學校的成功,在於他造就了無數引以為驕傲的優秀人才;一個教師的成功,就在於他培養了超過自己的許許多多的學生;一個人的成功,在於他無數次的自我超越,堅持每天進步一點點。一個學生,如果都能每天進步一點點,哪怕是1的進步,試想,有什麼能阻攔得住最終的成功?一個人如果將“每天進步一點點”變成為自己信念的一部分,試想,有什麼障礙能阻擋得住它最終的輝煌!

  時間匆匆,流年似水。同學們,請惜取現在的點點滴滴,惜取你珍貴的少年時,在書山上辛勤地跋涉,在學海里快樂地行舟!要品格高尚,積極進取;要胸懷大志,勤奮刻苦;要放飛理想,腳踏實地;要開拓創新,精益求精!希望你們逐漸形成堅韌不拔的學習品質,掌握科學有效的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具備紮實豐厚的文化素養。

  大浪淘沙,方顯英雄本色;暴雨衝過,更見青松巍峨!我相信,經過學習的磨礪你們會更加成熟、穩重而自信。同學們,莫等閑,白了少年頭!新的一年,讓我們遠離塵囂的喧鬧,回歸書香的寧靜,讓博文學校成為我們理想的學習樂園!

  春天是萬物勃發的季節,是百花競放的季節,也是我們應該忙碌播種的季節,新的學期,預示着新的希望和新的成長,所有的博文學子,都期待着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心中更是充滿了期待:期待着更多的機遇與挑戰,期待着秋天裡的累累碩果。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應躊躇滿志、揚鞭奮蹄!

  同學們,回顧過去,成績斐然,我們豪情滿懷;但我們的目標永遠在前方,更美好的明天期待着我們去創造!學校堅持打質量品牌的教育思想已經正式啟動,博文學校將迎來新的發展機遇,全體博文人只要精誠團結、統一認識、奮發有為,就沒有我們達不到的目標!

  最後,讓我們共同傳承“小事做精、追求卓越”的博文精神,攜手共創博文學校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上教師代表某某老師發言稿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上教師代表某某老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