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三個火槍手》觀后感500字

《三個火槍手》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三個火槍手》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三個代表

  《三個火槍手》觀后感500字

  《三個火槍手》是法國著名作家大仲馬的代表作之一,並被拍成電影。

  影片中法國國王的貼身護衛,三位法國有名的火槍手阿托斯、波托斯、阿拉密斯在一次盜圖行動中,被紅衣主教的間諜米萊迪暗算,以失敗告終回到故鄉隱居,三年後,三個火槍手在巴黎城和練得一手好劍術的達達里昂因誤會不打不相識成為好朋友。紅衣主教黎塞留想讓法英兩國引起戰爭自己從中得利,盜走了法國王后的項鏈,想挑撥法國國王和英國白金漢公爵的關係。達達里昂和三個火槍手幫助王后經歷重重困難終於拿回了項鏈。

  達達里昂是我在這部電影里最喜歡的人物。達達里昂雖然有點驕傲,但他是個勇敢遇事冷靜的小夥子,他在面對白金漢公爵的威脅時,沉着冷靜,面不改色;在與歐洲最強劍客決鬥時,勇敢對抗,不向敵人妥協。

  影片里的精彩畫面中透露出了四個男主角之間的友誼。有句話說得好:朋友之間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好朋友是很重要的,假如沒有鮑叔牙,管仲就不能成為齊國的得力幹將;假如沒有恩格斯的資助,馬克思主義就不會流傳至今。影片中達達里昂在三個火槍手的幫助下才成為了火槍手,他們之間的友誼從不是用嘴說的,他們從不互相要求什麼,只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能辦得到的事。生活中,真正的朋友都像三個火槍手一樣,表面平凡,內心高尚,對朋友十分尊重。

  朋友就是--可以完全信任,跟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三個火槍手》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三個火槍手》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