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教學反思 > 參加教育技術培訓心得體會

參加教育技術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教學反思  編輯:得得9

參加教育技術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教育的智慧

  參加教育技術培訓心得體會

  經過幾天的信息技術新課程的培訓,能夠跟眾位老師在一起學習、交流,對在現代教育技術條件的學科整合的理念得到了深刻的認識和理解,也促使了自己在以後的教育教學過程中積極運用。

  第一天,經過培訓老師的指導,我申請了一個免費的電子郵箱。我發了一條郵件,還收到了兩條,我真高興,我又學到了一種和好友聯繫的方式。通過網絡和朋友聯繫比經過郵局通道快多了,這真是一條快捷而又經濟的通訊方式。

  在幾天學習中,讓我感受到:

  1、壓力大,高密度的培訓任務又迫使我們拿出十分的精力來學習這門適應未來教育的必須掌握的技術,並且從中受益非淺。

  2、 從學習中,我最大的體會是我在教學思想上的轉變。雖然在平時的工作中,我們已經十分重視教師和學生的交流,但學習讓我們更加重視對學生的培養上,只有把我們的學生培養成為具有獨立學習能力的人,他們才能在將來的生活和學習中適應激烈的競爭。從他們的身上才能真正看到我們的祖國屹立在世界東方的保證。

  3、學習內容非常實用,像powerpoint多媒體演示文稿製作在現今的現代化教學中經常使用,上網查找資源和一些軟件的學習和使用,又為教師深入開展教科研、更多的獲取資料、展示成果提供了幫助。

  在學習過程中,通過培訓老師認真的指導下,自己努力認真完成了老師布置的全部作業,雖然並不十分完美,但是我的教學思維方式的轉變將引導我在培訓結束以後,還要進行認真的修改和完善。在計算機應用技術方面收穫也非常大,學會了很多以前不曾做過或做不好的事情。

  最後,我想說,在緊張而繁忙的工作之餘再培訓會收穫些須的欣慰吧!雖然培訓已結束,但我仍會繼續學習各種關於信息技術的知識、持之以恆,不懈的努力優化課堂教學,培養新時代所需要的具有高信息技能的新興人才。這將是我以後的最終目標。

您正在瀏覽: 參加教育技術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參加教育技術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