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醫院青年素質拓展活動心得體會

醫院青年素質拓展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醫院青年素質拓展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戶外拓展 醫院見習 軍訓心得

  醫院青年素質拓展活動心得體會

  在院領導的倡導支持和院辦公室的精心組織下,我院50多位熱血青年在山清水秀,風景如畫的臨安參加了素質拓展活動。此次活動不僅鍛煉了我們年輕人的心理素質和身體素質,還增強了我們對團隊協作的意識。

  首先,素質拓展的第一個項目是信任背摔。隊員站在1.5米左右的高台上,以背向後的方式倒下去。如果沒有保護措施的話,頭部、背部、臀部等部位一定會遭受嚴重的傷害。但是,我們團隊的成員站在高台下,用自己的雙臂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張人肉軟床來接住背摔的隊友。為什麼叫信任背摔?士兵中有這樣一句話,要把你的後背交給你信任的人來保護。同樣背摔,從高台上向後倒下去,正把自己的人身安全交付給自己的團隊,信任團隊中的每一個人,而這正是背摔的意義所在。

  其次,本次的戶外素質拓展活動也充分的鍛煉了我們個人的團隊協作意識。雖然一個人可以走的更快,但是一群人才可以走的更遠。上午的團隊活動有四個項目,分別是穿越繩圈、擊鼓顛球、管子運球等。這些項目需要團隊中每一個隊員積極配合,達成一種默契。相反,如果有一個成員因分心而做不好,那麼將影響整個團隊的效率。同時,每個人都應該找到自己在團隊中的位置,發揮自己的個人專長,互相配合,這樣才能發揮一個團隊最大的效益。團隊中,總需要有個領導來統一協調安排任務的分配,而領導的素質將極大影響一個團隊的成敗。團隊中也需要軍師,他們出謀劃策,是團隊的智囊團。然而團隊需要更多的中堅力量,他們是任務的執行者,正式他們的默默付出,才讓一個團隊獲得成功。

  第二天,院領導和我們青年同志召開了座談會。大家們在會上都很積極,講了很多的個人體會,對院和個人的發展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議。最後袁院長做了關於責任的主題報告,引用一些生動的小故事來解釋說明責任的意識,並對我們年輕人寄予厚望,讓我們很受啟發。

  我們克服了早起的困難,克服了炎炎烈日的天氣,我們在這裡揮灑汗水,揮灑青春,這是一次很有收穫的戶外素質拓展訓練。

您正在瀏覽: 醫院青年素質拓展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醫院青年素質拓展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