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培訓心得報告

培訓心得報告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篇一:培訓心得報告

  轉眼間,接受新員工培訓已近1個月時間,由於公司事先對新進員工的培訓工作作了周密細緻的培訓計劃,再加上培訓期間領導們關心、責任培訓師細心的安排和新老員工積極的配合下,培訓工作進行得緊張有序並取得很好的效果。

  為了使培訓達到很好的效果,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我們分階段進行了相關的培訓工作,採取一對一的互幫互助,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較多的知識,為真正走上工作崗位打下堅實的基矗

  公司組織新員工認真學習了嘉德(誠信·團隊·溝通·價值)企業文化,讓她從中感受到了真正的嘉德銷售文化(我們銷售的不僅僅是我們的產品,還有我們的服務)內涵;同時還進行安全教育,讓新員工認識到安全意識、安全觀念、安全素質和安全行為的重要性。

  第一階段文檔知識和市場部工作流程的培訓;通過組織架構輕鬆自如地了解到公司市場的劃分和布局;通過市場部工作流程的培訓,更輕鬆地明白我們工作做什麼?誰來做?怎麼做?如何保障從接訂單到訂單完成所經過的步驟及跟蹤方法都有清晰的了解。為以後的工作奠定了基矗

  第二階段專業理論培訓;責任培訓師制定了詳細的培訓內容,並讓其提前預習培訓內容再接受培訓。在每培訓完一個知識章節后,責任培訓師就會將學習的知識進行考試來考核培訓效果,通過這種考試,同時對新員工存在疑問的知識點進行回顧。

  第三階段學習現場知識,積累現場寶貴經驗的培訓;平時就由老員工帶領她出去拜訪客戶,爭取讓她儘可能多的了解怎樣與客戶交流溝通,在打交道過程中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在完成目標之前要做哪些準備工作,包括談話內容的先後次序,及交流過程中的注意事項,這樣也有利於她學習和消化理論知識,從而達到更好的效果。

  概括起來有如下幾點:

  1.熱愛學習,能自覺學習密封資料、營銷知識;學習能力較強,對於不懂的地方,能主動提出,尋找答案。

  2.性格開朗,在同客戶交流中能找到一些話題溝通,比如時事要聞等,使談話內容多樣性。

  3.能主動的完成日常工作。

  4.專業知識還不夠,需要多學習。

  5.在同客戶溝通的過程中,一些禮儀和細節還需要完善。

  總體來說,通過這次培訓達到了預期的效果,那當然這與全體員工的努力是分不開的,相信大家再接再厲爭取最後為完成2010銷售目標完滿的成功!

  篇二:培訓心得報告

  參加這次培訓的同志們都很珍惜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了由教育工作者到學生的角色轉換,認真、虛心、誠懇地接受培訓,態度端正、學習專註,從教育局領導到學校校長都能專心致志,全神貫注,認真的聆聽和記錄,及時完成作業,如饑似渴地接受着新鮮的理念。大家都覺得機會是如此的難得,學習氣氛十分濃厚,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

  二、異彩紛呈,講座全面系統。

  專家、教授的講座就象是一頓豐盛的大餐,精美地呈現在我們的面前,真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各位專家、教授毫無保留的把自己在學習和工作中的經驗拿出來與大家分享,深入淺出,可謂是異彩紛呈。劉華蓉教授報告:教育管理中的危機和輿論應對和李雯教授的“學校安全工作理論、政策與實踐”,對指導實際工作有較大幫助,使我們不僅了解了全國學校安全的現狀,也對如何做好學校的安全管理有了新的思路。更重要的是懂得如何處理校園突發事件和應對各種媒體,理解什麼叫“媒治”。做好學校安全工作,需要腳踏實地,持之以恆,不能心存僥倖。余祖光副所長的講座,使我對職業教育人才培養模式、影響因素及改革走向有了新的認識,理解了什麼叫“工業文化缺失”。聆聽了孫霄兵副部長對《國家中長期教育發展綱要》的解讀,明白了基礎教育改革的重點,知道了做為一個人才,不只要懂外語,更要懂國際規則、懂中國國情。

  三、學無止境,更新學習觀念。

  聽專家、教授們滔滔不絕、揮灑自如的講座,心中十分佩服他們的口才,佩服他們的自信,佩服他們的敏銳,佩服他們知識的淵博。想想如此才氣從何而來?所有人都是走着同一條道,那就是不斷的讀書學習,關注專業知識,關注國家大事,日復一日,永無止境。就像聽課時孫部長說過的一句話:“人生是一個長跑,要一直堅持下去。”學習也是如此,要讓讀書學習已像吃飯睡覺一樣,成為我們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我雖然不能教育教學的專家,但我可以從現在起就行動起來,像專家一樣投入到讀書學習的活動中去,讓讀書學習也成為我生命活動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對照自己的工作實際,將所學知識為我所用。

  培訓學習雖然已經結束了,但我知道有更重的學習和工作任務在後面。思想在我們的頭腦中,工作在我們的手中,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路雖遠,行則將至;事雖難,做則必成。讓我們借市教育局開展“學習工程”的東風,重新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為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努力學習,為培養出更多創新人才努力工作。

  篇三:培訓心得報告

  短暫的一周培訓結束了,然而留給我們的啟發及思考卻剛剛開始。藉此機會來談談我的培訓心得並提出一些建議。

  培訓第一天,7月8日早上,一群充滿朝氣活力的新員工相聚在院辦公樓13樓第一會議室,至此拉開了培訓的序幕。從大家的自我介紹中,我們相互了解了對方,並從中看出了大家的激情、團結以及為院發展做貢獻的決心;從吳院長的講話中,我更加深刻的認識了院發展歷程以及光輝業績,從中看出武漢院蓬勃的生命力及美好的前景,從吳院長的希望和要求中,我們明白自己身上的責任及發展的方向,這也必將激勵我們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為院作出更大的貢獻。從余主任的對院發展戰略規劃的演講中,我們明白了院的發展戰略及方向;從鍾主任的講解中,我了解到員工職業發展路徑以及福利待遇、職稱評定等與自己息息相關的事情。

  培訓第二天,無論是於主任的講解還是曹主任的講解都是從設計方面來闡述的,從中我們明白了設計工程及各專業之間協調的重要性,加深了對設計工程及設計理念的理解,更重要的是讓我們明白了質量是一個企業生存的根本,無形中向我們敲響警鐘:在以後的設計中謹慎、細心、把質量放在第一位。

  培訓第三天,全天內容為揭老師講授的項目管理,從中不但使我們學習到一些簡單的項目管理知識,也讓我們知道項目管理人才培養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使我們明白要成為一個複合型的人才,只懂得設計是遠遠不夠的,還要在工作中培養自己項目管理的能力。所以通過這樣聘請社會上一些知名的人士來講授意義重大。

  培訓第四天,從周總的講解中,我們更加明確了學生與職業人士的不同,明確了如何從“學生時代”儘快走上工作崗位,適應工作崗位,最重要的是他提出樹立目標的重要性,有了目標才有了努力的方向,工作的激情,這些都將牢記於心。另外張主任的講解使我們明白了院信息化發展的過程和方向,這些都使我們更快地適應院工作環境。

  培訓第五天,從財務部的王主任的講解中,我們了解了財務管理的基本知識及如何報銷差旅費等問題;從黨群工作部徐主任的講解中,我們明白黨群工作的重要性及與自己息息相關的結婚、生子等問題。從中建三局有關人員關於消防安全的講解中,我們明白如何在突發性災難中的自救與救別人,這些講解都很重要且必要。更值得一提的是優秀員工劉紅英工程師與大家的交流及所提的建議,讓我們明白了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員工必須努力工作,態度踏實,樹立一個目標,堅持不懈為之奮鬥。總之,此次培訓必要且意義重大。

您正在瀏覽: 培訓心得報告
網友評論
培訓心得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