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拓展活動心得體會

拓展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拓展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戶外拓展 軍訓心得

  拓展活動心得體會

  我公司給我們全體同事進行了兩次拓展活動,期中我參加公司拓展活動為第貳期。目的是為了增強我們的團隊精神來激發同事工作。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拓展活動,雖然只有短短一天時間,但是也要好好珍惜。拓展讓我從中認識、體會,什麽是信認‘什麽是團結,怎超越自己才會超越別人!

  在教練帶領下我們做了很多項目,第一項“八米高空中斷橋”這一項目讓我鍛鍊出我的勇敢精神,這看起來挺嚇人,可以挑戰自己的心理和膽量。我一直在看着,我們組的組員已個個的成功跨越,這8米高的空中斷橋,還在那麽寬的小橋板上跨越1.5米寬的斷橋。看着隊友個個的成功跨過這一道橋,不知不覺,下一個該輪到自己了,我好怕!不過隊友一直在鼓勵之下,我爬了上去,可是要跳過1.5米的斷橋時候我停住了腳步。哇塞!這麽高我那裡敢跳啊!那時我全身發抖,我不敢跳啊!我在不斷的想怎麽能跳過,同時也聽到我們隊友在下面為我加油,加油!當時我抬起頭看看周圍有什麽東西可以幫助我把這三塊1.5米寬的橋板,想呀、想呀,真的過不去。我要下去,我要下去……結果我沒有把8米高的空中斷橋跳過去。我感到很遺憾

  第二項“障礙牆”是我們每位學員的最後一項活動考驗。給我們學員發揮出圖隊精神,當教練發出“開始”口令之後。學員就像奮不顧身,勇往值前的精神。此情景令人非常感動,活動結束下來后,很多人肩膀都留下很多很多的痕迹,但是我們圖隊做人梯的學員也不在乎,只要我們每位學員都完滿成功完成這個活動障礙牆。大家為了完成共同一個目標,圖結互助,實現最優秀的成積,將這種精神用於工作當中,圖結協助才能取得好的成積。如果一個圖隊不圖結就像一盤散沙,障礙牆是我們圖隊一天的活動檢驗的成果,也是最能激發人心的項目。也是最激發和激動人心項目,只要我們圖結一致,戰勝困難都會成功。感受到圖隊的精神和圖結力量是無窮的,能融入到圖隊,這說明任何困難都不能阻至我們圖隊。

  拓展活動一天已經結束了,以上這倆項活動給我印象最深刻。讓我從中體會到很多很多東西,無論在生活當中,還是工作當中到可以體會到今天的拓展活動,在這感謝同舟公司給我們組織這麽好的拓展活動。相信我們每個人經歷了這次拓展活動以後,在工作生活當中將會更加圖結精神激發我們的工作。積極努力付出創造公司未來更加美好的明天,讓我們一起努力加油把自己工作做好,這是我的一份快樂,是我的一份收穫!努力超越自己!

您正在瀏覽: 拓展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拓展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