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春訓的心得體會

春訓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春訓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篇一:春訓心得體會

  在2014年2月17日的新年伊始,單位就拉開春季集訓序幕。集中3天時間,採取以會代訓的方式,由領導講話、專題培訓、會議總結等內容組成,新的一年工作早動員、早安排、早部署,為做好全年的經貿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我局全系統幹部職工共120人參加,通過幾天的學習,達到了較好的效果,感受也很深;我結合自己的工作實際,談談自己參加2014年春訓心得體會:

  第一方面,要不斷加強學習。

  學習黨的理論知識與崗位業務知識。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學習習總書記的系列講話精神,讀書對於一個人的成長進步很重要,要多讀書,讀好書。要把讀書學習當成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工作責任、一種精神追求,自覺養成讀書學習的習慣,真正使讀書成為工作、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要注意學習方法,結合自己的本職工作去學,還要帶着問題去學,多與同事之間交流工作經驗,互學互補、共同提高。為了今後更好地工作、更好地為人民服務打下堅實的基礎。同時要以此為新起點,堅持終身學習,真正把學習作為立身之本、成事之要,還要保證自己在思想上不落伍,認識上不停步,行動上不掉隊;只有通過不斷的學習,在業務上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在紀律上嚴格自律,不斷的提高法紀觀念,杜絕違章違規的行為,才能更好的圓滿完成各項工作。

  第二個方面,要不斷思考與總結。思考是學習的深化。

  古人云,學習要“俯而讀、仰而思”,意思就是要勤于思考,善於思考。在學習過程中,既要把春訓講課的內容全面系統的學習,又要帶着問題去思考,才能學以致用,才能達到學習的目的和效果;因此,我們要做到勤學深思,把思考貫穿學習的整個過程。我們不但要學習與工作有關的知識,而且還要廣泛學習各方面的知識。多撰寫一些與自己實際工作相關的專業性調研文章,用調研和思考來加深對理論知識的理解。“學而不思則罔”,要堅持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在勤奮學習的同時,用心思考,從身邊的點點滴滴中積累,真正把學習思考的收穫轉化為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還要虛心向身邊的領導和同事們學習,工作中遇到的許多疑難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第三個方面,要在自己的崗位上有所作為。

  要切實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意識,做一名服務社會、服務企業、服務群眾的勤務員。牢固堅持和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我們應該深知自己所從事的行業的重要性,在實際工作中要用更高的標準、更嚴的要求來衡量的自己,把心思集中在“想幹事”、把膽識體現在“敢幹事”、把目標落實在“干成事”,把工作着力點放在“打基礎、求突破”上,能否取得突破,創新是重要法寶。只有不斷改進工作方法,端正工作作風,才會多一份工作責任,才會多一份為企業、為群眾排憂解難的責任;積極探索新形勢下搞好經貿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徑。我們一定要傾聽群眾呼聲,解決困難和難題,妥善化解矛盾。要用一流的形象、一流的服務、一流的業績讓群眾滿意,政府滿意、社會滿意、領導放心;只有提高我們的辦事能力及辦事效率,才能真正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才能做一名對社會有作為、對人民負責任的勤務員。

  馬年已到,馬上有希望,新的一年,新的面貌,新的打算。只有通過不斷學習,不斷掌握新的知識,以滿腔的熱情、飽滿的精神和堅定的信心,我們一定要要把十八大會議精神作為自己干好工作的不竭的精神動力,凝心聚力,振奮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端正工作作風,嚴格廉潔自律,全方位提高經貿管理工作的質量與效率;確保圓滿完成2014年各項工作任務;使自己的工作能夠更上一層樓!

  以上即為本人2014年春訓心得體會,也是馬年新的工作方向,請領導同志們指正!

  篇二:春訓心得體會

  新年剛過,在萬物復蘇的時刻,我與我的同伴們一起登上前往杭州的航班,開始了一場文化洗禮的旅行,XX春訓,我們共贏,美麗的西子湖畔,5天5夜的春訓之旅在我的心裡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直到現在,那激動不已的心情仍然無法抑制,每一個春訓的片段都歷歷在目,無法釋懷……

  當我得知自己將有幸參加一年一度的xx春訓大會的那一刻起,心裡就對這次奇妙的旅程充滿了期待,我知道能夠參加春訓,對於我們這些奮鬥在一線,剛進入xx不久的“小人物”來說,是多麼的彌足珍貴。記得那時剛剛進入xx北京生活館,有一次在員工大會上一起觀看了XX年春訓大會的錄像,雖然只是旁觀者就已經被那熱烈的現場氣氛和激情澎湃的人們所感染,心想着如果有機會能去親身感受,那將是多麼幸福的事情。直到得到自己也有機會參加春訓大會時更是激動到不能自已。

  做好了一切準備,2月25日我和我的同伴們登上了前往杭州的航班,杭州——一個讓我感到非常親切的城市,由於一些原因,這已經是我第五次來杭州了,但是這一次確實最令我興奮和期待的一次。因為這一次有我最親愛的同事們,還有我們可愛的團隊,一路上每個人都是那樣的激情四射,當飛機降落在蕭山國際機場時,天空上下起了雨,這時,有位同事說:“雨西湖是最美的!”這讓那些第一次來杭州的同事們都期待不已,當我們來到西湖時,已經是雨過天晴,靄氣裊裊了,美麗的湖水上瀰漫著一層水汽,彷彿仙境一般,太美了。這種美景讓許多從小長在北方,第一次來南方的同事嘆為觀止。我們拚命的合影留念,不放過每一處美景。

  從下飛機開始我們就感受到了來自總部的關懷與照顧,這種無微不至讓我們每一個xx人都覺得好溫馨。西湖游罷,我們迎來接下來3天緊張的參觀與學習,第二天,我們首先乘坐大巴來到我們這次學習的主要場館——杭州世界休閑博覽會,簡稱休博園,一進休博園,我們就被到處張貼的條幅與標語所震撼,今年春訓的主題是XX,我們共贏。看到這些標語,馬上就有一種熱血沸騰、戰士臨戰前的緊張與興奮,走進第一世界大酒店,這種感覺更加強烈了,看到來自全國各個分公司的同事,看見整齊的着裝、閃閃的司徽,每個人臉上洋溢着的那種自豪與喜悅,眉眼之間不經意流露出的歡迎與友善,讓我更加體會到了我們xx這種大愛的企業文化與和諧。

  辦理完報到手續后,緊接着我們跟隨大巴開始了我們第一天參觀行程,目的地——錢江工廠,我們一行人來到公司錢江工廠門口,看到工程正在建設施工中,雖未完全竣工,但已初見其規模及氣勢,建成達產後必將為整個營銷系統的提供堅強的後盾,為一線的戰士提供充足的子彈。我們走進工廠內部先進的生產設備,全亞洲最先進的倉儲設備,物流配送操作設備,以及介紹的先進的軟件,科學的管理制度,各項遵守gmp標準實施的操作要求,無不令在場人員為之振奮。所見種種處處體現了xx先進性。更能深刻體會出xx所承載的是為祖國的未來提供科學營養的產品的偉大使命。如果說錢江工廠讓我們感受到了xx的專業化,那麼接下來的總部大樓新址——嬰童產業發展大廈則讓我們感受到了xx人性化的企業文化和作為嬰童領導企業的偉大遠景。這座屹立的濱江高新區蔚為壯觀“嬰童產業發展大廈”,各種現代化、國際化的設計,健全的設備,讓我明白了這裡絕不僅僅是xx辦公場所,它是xx的形象、xx的企業文化宣傳窗口、親子文化的傳播口、對外交流的場所,乃至是影響行業,影響國際發展大廈。正是xx立足本職影響行業影響全球的概念,這也是xx積極推動“國際嬰童之都”之所在。第一天的參觀行程就在震撼中結束了。

  第二天上午,我因留在酒店照顧生病的隊友而沒有去聆聽謝董的春訓報告會,心中不免有些遺憾,但是這更讓我感受到了團隊的重要性。下午我前往會場聆聽了公司其他幾位高管做的報告,通過這些,讓我對xx的組織架構、XX年的規劃都有了一個十分詳細的了解,在偌大的會場里,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台高速運轉機器里的一個小螺絲釘,對於xx來說,我們這些“小人物”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了,可是值得自豪的是xx正是因為有了我們這些“小人物”才能夠正常的運轉。

  第三天上午,我們進行了緊張有序的節目綵排,期待着晚上春訓晚會大幕的拉開,相信一定能夠將春訓的氣氛帶上一個絕對的高潮。下午,我和同伴們一起參加了公司組織的統一的春訓考試,題目不難,都是關於企業文化的題目,我們將我們這幾天所學的,所感的,全部躍然紙上,有很多話想說,這次春訓給了我們太多太多的震撼,太多太多的知識,通過春訓,我更加了解我們的企業,更加堅定了信心。晚上的春訓晚會將所有人的激情完全釋放,將現場氣氛推到了最高潮,讓我看到了xx人的熱情與才華,盡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最後一天,我們在生活館王老師的邀請下,去梅家塢品茶,綠綠的梯田上,一篇茶園,滿眼青翠,想想北京的冷冬和這裡的天壤之別,着實有不想回去的衝動,我們圍坐在圓桌前,細細品味着濃香四溢的香茗,看着滿眼青翠,分享着4天里的點點滴滴,文化的洗禮,從身到心的凈化,謝董說:“只有參加過春訓的人才算得上是真正的xx人。”直到此時此刻,我才體會到其中的真諦。

  湖邊多少游觀者,半在斷橋煙雨間。盡逐春風看歌舞,凡人着眼看青山。春訓帶給我的不僅僅是一次企業文化的洗禮,是對自我更深一層的思考,作為xx人,我感到無比自豪,更有一份情意在,因為我們是隨着xx的發展一起在成長,能夠成為一名xx人真的很榮幸,我堅信XXxx給我們的驚喜,會讓所有的xx人對我們的品牌更加充滿信心,並且會付於實際行動,共同努力,實現共贏!

  篇三:春訓心得體會

  在春訓回頭看活動中,按照局裡的統一布置,認真學習有關領導講話、學習*同志的先進事迹。通過認真參與春訓回頭看活動,自己深深地體會到這次活動是一次非常及時、非常有效的思想教育活動,自己無論在思想上、作風上都受益匪淺,收穫很大,理論水平、業務水平和自律意識等各個方面都有了新的提高。

  一、通過春訓回頭看活動,取得了三點收穫

  一是端正了學習態度。以往由於在主觀上對政治理論學習沒有引起足夠重視,認為工作不出問題過得去就行,導致理論學習抓的不緊,即便學習也是滿足於一知半解,造成政治理論水平難以得到有效提高,對一些新情況、新問題認識不清、把握不準。通過春訓回頭看活動,開拓了思路和視野,豐富了知識儲備,對於理論學習重要性的認識有了很大轉變。

  二是轉變了工作作風。以往工作中缺少一種創新和拼搏的精神,思想上求穩怕亂,對上級布置的工作簡單照辦,沒有新思路新做法,工作思路陳舊,工作方法簡單,工作缺乏生氣和闖勁,遇到困難就顯得較為被動和落後。通過對照於局長提出的“冷、慢、軟、低、虛、浮、怠、散”八個字,逐項進行自我剖析,發現自己不同程度地都存在這些問題,只不過有的輕一些,有的重一些。比如慢的問題,感覺自身比較突出,雖然有時工作也還比較迅速,但有時確實有些磨蹭,工作主動性差,積極性不高。而對於因為工作作風“慢”所引起的不良後果也深有體會。新的一年裡,自己認真解決好作風方面存在的問題,該穩的要穩,該闖、該拼的要全力以赴地去拼、去爭取,能爭第一就不做第二,事事敢為人先,不為人後。

  三是強化了自律意識。近年來,作為個人來說,雖然廉潔自律抓的比較緊,但有些方面也遵守的不夠好。以往對一些小節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和警惕,通過春訓教育活動,逐步認清了這些小問題的大危害,自律意識明顯增強,拒腐防變能力進一步提高,時刻牢記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從嚴律己,廉潔奉公。

  二、學習*先進事迹,牢固樹立四種觀念

  一是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學習*同志勤奮好學,愛崗敬業的進取精神。刻苦鑽研稅收業務知識,提高業務技能,實現業務水平上有新突破。

  二是樹立與時俱進的創新觀念,學習*同志迎難而進,開拓創新的拚搏精神。正確面對工作面臨的困難和壓力,樹立戰勝困難的決心和信心,結合實際,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分析解決問題的新辦法、新措施,在工作創新上實現新的突破。

  三是樹立恪盡職守的大局觀念,學習*同志不計名利,廉潔自律的奉獻精神。認真進行思想剖析,牢固樹立廉政、勤政意識,實現在嚴格自律上有新進步。

  四是樹立從我做起的服務觀念,學習*同志心繫群眾,熱情服務的良好作風。認真查找在服務意識、服務態度、服務效率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和不足,進一步轉變服務觀念,規範服務行為,實現在辦稅服務質量和為納稅人服務水平上有新突破。

  三、立足本職,愛崗敬業

  一是加強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理論水平。在春訓教育學習的基礎上,繼續深入、全面地學習理論知識,不斷的改造自己的世界觀,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通過加強學習各項稅收法律法規,及時掌握稅收知識,使自己更好的做好本職工作,進一步提高自身政治業務素質,以更好地適應新的形勢所肩負的責任。

  二是增強創新意識,不斷提高工作水平。發揚爭先精神和進取精神,有敢為人先、爭創一流的工作目標,各方面都要高起點、高標準、嚴要求,積極研究工作新思路,尋求新辦法,凡是對稅收工作有利的,就大膽地想、積極地試、認真地做,盡自己的力量,千方百計把各項工作搞上去。同時要認真處理服從與創造的關係,學會善於從外部引進經驗,虛心向各行各業和系統內的其他同事學習請教,借鑒他們的好經驗、好做法,開創工作新局面。

  三是強化“敬業意識”,提高對做好稅收工作重要性的認識。首先充分認識稅收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增強從事稅收工作的榮譽感,樹立愛崗意識,珍惜本職工作。其次,樹立敬業意識,發揚奉獻精神,增強工作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立足崗位,扎紮實實搞好本職工作,做到干一行,愛一行,精一行。

  四是增強自律意識。從小事入手,從我做起,將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置於規章制度的管理約束之下,自覺遵守考勤、衛生、值班等項制度,一切按規矩、按制度、按要求辦事,不當遊離於制度之外的自由人,做到領導在與不在一個樣,在內在外一個樣。工作中,嚴格按規章制度辦事。正視和糾正自身的問題,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努力抵制和糾正各項不良風氣,廉潔勤政做好本職工作。

  篇四:春訓心得體會

  這次春訓,我們集中學習了縣委黨校今年春訓實施方案,明確了指導思想和方法步驟。學習了胡錦濤、習近平、賀國強等中央領導的講話,學習了胡平安和唐勇等縣委領導在縣委十三屆四次會議上的報告,經過這些學習,我有幾點體會。

  一是明確了這次春訓活動的目的意義。人們常說“一年之計在於春”,為了完成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我們必須在新年開始就要打好基礎,這個基礎在哪裡打?我的體會是先要在思想上打,就是要先武裝人的思想,只有每個教職工的思想解放了,思想境界提高了,計劃思路清楚了,我們才能順利完成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

  今年又是不平凡的一年,國家有三件大事,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三十周年,奧運會在北京召開,神舟七號進入太空。對這些事我們不僅應該知道,對於我們理論教師來說更應清楚地了解,我們有必要比其他人員知道地多一點。

  學習了中央領導和縣委領導的講話,就是要在思想上進一步明確,貫徹十七大精神,落實十七大指出的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不是一時的問題,而是一項長期的戰略任務。進一步明確反腐敗鬥爭的長期性、艱巨性和複雜性,只有警鐘長鳴,把教育、制度、預防、懲治都始終如一地落實到位,才能真正起到預防作用。進一步明確了我們*過去一年的經濟情況和今年經濟工作的重點。我們理論教師就是要深刻理解這些講話精神,結合縣情、研究縣情、聯繫實情、總結真情、反映民情,根據黨校領導的安排,高質量完成自己的教學科研任務。

  二是明確了用科學發展觀指導工作的重要意義。科學發展觀,第一要義是發展,核心是以人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協調可持續,根本方法是統籌兼顧。從我們理論教師這個角度來思考“以人為本”,我個人體會應把握“兩個人”,這兩個“人”,一個是自己,一個是別人。對我們教師個人來說,應重點用科學發展觀這個理論思想武裝自己,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在教學科研中創新和實踐;對別人,就是我們理論教師要面對廣大幹部和群眾,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水平,用自己深刻領會和掌握的理論知識誠心誠意為人民服務,使幹部群眾從我們所講的理論課中真正理解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起到指導的作用。

  三是明確了我們縣率先突破發展的重要意義。我們*是漢中市僻遠的山區縣,是又富又窮得山區縣。說富,就是有“富山盛礦”的美稱,地下有豐富的礦藏資源;說窮,*被國家確定為“八七”扶貧攻堅重點縣。這種富和窮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構成了反差,實際上就是不和諧。我們只有率先突破發展才能建成陝南強縣。過去縣上提出要把*建成“陝南經濟強縣”,這次縣委召開的十三屆四次會議明確提出要把*建成陝南強縣,取消了“經濟”二字,我個人體會是,這是縣委從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四位一體”這個宏偉目標上來思考*建設發展的方向。取消“經濟”二字並不是不重視發展經濟,而是更加註重以經濟建設為中心,按照中國特色“四位一體”的要求從經濟、政治、文化、社會和諧全方位的推動*發展,為*實現全面小康社會打下堅實的思想基礎。做為理論教師要在宣講十七大精神中,結合宣講*率先突破發展的重要意義,給各級幹部群眾當好宣傳員。

  四是明確了工作思路。要進一步加強政治思想學習和專業知識學習,完成領導安排的工作任務,完成教學科研任務,遵守紀律,不斷提高和豐富自己。

您正在瀏覽: 春訓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春訓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