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銷售店員培訓心得體會

銷售店員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銷售店員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餐飲銷售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銷售店員培訓心得體會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一個星期的培訓課程就結束了,在還沒開始來培訓的時候我還有點徘徊,擔心害怕的感覺,剛第一天打開教室門的時候,哇,都是生面孔,沒有一個認識的人,而且我適應新環境的能力也不強,就這樣的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課程開始了,首先讓我們做了自我介紹,突然就多了一份熟悉的味道,在接下來的這幾天里,老師與同學之間還是同學與同學之間,我們都相處的非常愉快,同學的激情,同學的膽量,同學的一切等等都感染了我,讓我覺得高手如雲,正能量超強,特別慶幸的是我們的培訓老師也是如此的激情,超正能量,超負責,在這裡,我要非常感謝我們的這幾位培訓老師,辛苦了!!!還有我們的張總身體不舒服還來給我們上課,分享她的經歷,當時我就想有這麼棒的老闆怪不得迷你秀這個行業能走那麼遠,發展的如此好。在現在我有看到這個公司不僅有了不起的老闆,還有一些這麼敬業這麼負責的老師。雖然這幾天我們都因為學習綳得很累,每天晚上被畫眉毛折騰的夠嗆,早上回到教室又要馬上背理論,睡不好覺,真的快堅持不下去了,但是說心裡話這一個星期我的收穫很多,不僅學到了技能,也熟練了理論,認識了產品,同時也知道銷售的技巧等等。心裡有譜了,相信自己回到店裡能更快的上手了,也能用自己學到的專業知識,技能說服更多客人買單,提高我們的銷售量了!

  重要的是結識了這麼多的好姐妹,從她們身上也學到了好多東西,我很慶幸我沒有逃避退縮,堅持來培訓,否則損失太大了,人了,就是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羅馬店:李永紅

  在我們的仔細聆聽中,我們期盼已久的培訓學習在我們的戀戀不捨中敲響了結尾的鐘聲。對於這幾天的課程,我想我只能用受益匪淺這四個字來形容了。老師們的見多識廣,生動講解,精彩案例在我腦中留下了無比深刻的印象,只是自己做的還不夠好,沒有很熟練,髮型不是很精緻,妝面不是很乾凈,漂亮,但我相信自己孰能生巧,慢慢的練習,肯定會越來越好的!

  這次培訓中,讓我更加詳細的了解到我們公司的產品,知道了該如何去向客戶推薦產品,不會像以前那麼詞窮了。而且特別在顧客刁難我們時,知道該如何去巧妙的回應,不失公司顏面,又能讓顧客開心,從而提高業績!

  培訓期間老師們也非常體貼,知道我們學習有些累,專門利用課餘時間組織了很多有趣又特別好玩的遊戲,讓我們勞逸結合,非常愉快!

  學習是可貴的,培訓是精彩的,通過這次可貴又精彩的培訓,我們的盤發、護膚、技能這一塊又是上了一個檔次,希望在回去以後,顧客更加喜歡、滿意!

  人人樂:鄒映

  真誠的友誼來自於不斷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來自迷你秀望城店的可可,通過短短几天的培訓,讓我收穫良多,首先認識了一群從陌生到熟悉的家人們,大家一起相互學習,互建微信群,幾天下來相處的非常愉快,自己已有快兩年時間沒上班了,確實對自己的未來迷茫過,沒有方向和目標感,此時很有幸得到這樣的機會,在這樣積極向上的環境中國共產黨同成長,第一天張總講到的公司企業文化深深的吸引到我,尤其公司非常重視團隊,共贏,能夠給到想要成長的員工足夠的晉陞平台。此次培訓學習了盤發,化妝,護膚,以及銷售方面的知識,也深刻的了解了我們的產品,想想之前上班那會兒,自己的專業技能很是不足,簡單的盤發都不能上手,現在也能慢慢的設計幾款髮型來。

  印象讓我最深刻的就是李老師,開始跟我們分享了她成功的秘訣,"剩"者為王,特別觸動到我,自己以前工作很不定心,總是換來換去,漫無目的,結果一事無成。的確每一個成功者都是在一個行業不斷的沉澱,堅持不懈,剩到最後才是真正的勝利者。幾位老師的課程也都非常棒,很用心,且毫不保留的傳授我們相關的知識,在這裡想對她們說:"老師,你們辛苦了!"

  通過這次培訓,讓我充滿了正能量,感謝迷你秀給到我們一個成長的平台,讓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望城店:可可

您正在瀏覽: 銷售店員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銷售店員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