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銷售行業培訓心得體會

銷售行業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銷售行業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餐飲銷售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銷售行業培訓心得體會(一)

  樊文婷

  當領導找我談話時關於這次培訓,經過其多方面深思熟慮,這次培訓的機會很難得落到了我的頭上,首先有很多想法,為什麼選我來參加此次培訓而不是他人,接受了此次培訓在我身上能發揮多大作用;培訓是一次很好的機會,能使我更快的成長,進一步加深關於銷售行業的認識,更能深刻的了解銷售行業,但是壓力更大了,因為每一個公司不會輕易組織員工進行培訓、培訓都是目標性的,也就是說一次培訓又會有很多的機會等待着你去挑戰,你能否挑戰成功,這就靠你自己的“實力”和“能力”了。

  這次難得培訓機會感謝領導經過深思熟慮給予我,經過這次培訓給予我更多的是人生觀、價值觀的改變,以前的迷茫、懵懂在這次培訓后不再迷茫、懵懂了,很多事情想明白了、想透了。

  心態改變了,更重要的是“心”穩了,心態決定一切,有一個好的“心態”家庭幸福美滿、工作順利、蒸蒸日上,壞的“心態”家庭破裂、工作以失敗告終。讓我們都用好的“心態”來經營你的家庭和經營你的工作吧!

  看了很多遍由王寶強主演的《士兵突擊》給我的最大“影像”和“影響”,“影像一”是我永遠忘不掉鋼七連的那六個字“不拋棄、不放棄”,對於我們所從事的工作是一樣的,干一行愛一行,我不拋棄、不放棄這個工作,用好的心態來面對工作,終有一天你是這個行業最大的贏家,“影像二”是成才被勸退離開老A時,袁郎的一席話以及後來成才的懺悔和成長,其實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人生下來就有各種各樣的缺陷,沒有缺陷人生是不完美的,關鍵是你要改變和彌補你的缺陷,人生需要“伯樂”,每個人一生的“伯樂”有很多,我通過漢沽社康分公司劉經理的面試有幸能成這個團隊中的一員、那麼劉經理就是我工作上的“伯樂”,我和我老公從大學相識、相知到畢業后結婚並且有了我們共同值得驕傲的兒子、在我人生路上我老公就是我的“伯樂”,人生有這麼多的“伯樂”在我們身邊、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來拒絕呢,讓我們保持好的心態來面對一切,你人生的“伯樂”會不斷的來到你的身邊,讓我們來感謝人生中的最終的兩大“伯樂”你的經理和你的老公。

  楊志剛主演的《火藍刀鋒2》和《士兵突擊》一樣看了很多遍,給我影像最深刻的是“戰神”項羽在爭奪去馬爾斯的名額上最終打響的自己的信號槍,他犧牲了自己把機會留給了他人,在工作上一樣把自己所學的、所掌握的、了解的、懂的我會毫無保留的交予新來的員工,這樣自己才能進步,我把他帶出來了,他能代替我干這項工作,而我能做高於這項工作的工作。

  在我人生格言中永遠不存在“教會徒弟、餓死師傅”,而是“教不會徒弟、餓死師傅”。

  通過這次培訓對於銷售行業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我越來越愛銷售這個行業。經過這幾天的培訓自己的心態改變了,“心”穩了有什麼事情還能難倒你嗎?

  我再也沒有各種各樣的理由來欺騙自己了,因為“心”穩了。

  銷售行業培訓心得體會(二)

  持續付出,就會有收穫

  —V7西園、田偉娜

  感謝公司給了我一個培訓的機會,經過兩天的培訓,讓我這個初步接觸銷售的人學會了很多東西,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原來銷售還可以這樣“瘋狂”。

  培訓期間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持續付出,就會有收穫”。對於房地產這個行業持續堅持的態度特別重要,當然對待客戶也要有一定的技巧方法,再加上自己的態度,在銷售的行業里最大的命脈就是要有一定的膽量,有膽量做到別人不敢做的事情,有膽量做改革,跟得上時代的進步,現在是一個高科技迅速發展的時代,有了支付寶,銀行的生意就會有影響;有了蘋果,諾基亞的發展就停滯不前;有了手機的照相功能,科達就面臨了破產。所以在這個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膽大、改變是跟進時代所必須的。

  對待自己的客戶也一樣需要耐心、細心,長久的聯繫會讓客戶對你有很深的印象,把客戶當情人一樣對待,用講師的一個字叫“泡”,長期“泡”着客戶,成交是遲早的事。人都是感性動物,很容易被感動,跟客戶的聯繫也不是張口閉口的談成交,要用心對待每一個客戶,感動他。例如:客戶生日。節假日的問候也是極為重要的。

  另外,銷售要講究一定的策略:一個好產品+好策略+好獎勵=好銷售。對待新客戶、老客戶、成交客戶都要有與之相應的銷售策略,並且銷售講究一分鐘話術,也就是說講話將重點,廢話嗦的話就不用講,浪費時間還招客戶的厭煩,主要講產品的賣點、特點及能讓客戶有觸動的地方。在講話的時候要適當的假如一些策略,例如:講故事。這也是在房地產行業經常用的銷售技巧,講案例等…但在講話時要講真話,並且要會換位思考,就是在接待客戶的話術。

  在銷售時要有一定的布局邏輯,“進門十問”是講師講的,不能讓客戶一直詢問,要和客戶產生互動,主動了解客戶的情況,也要仔細聽客戶的話及問題,觀察眼神或者動作為後面的成交做好準備。消費者的心理都是一樣的,在選擇中 逃避痛苦,追求快樂,要“對症下藥”。

  講了很多,但尤其重要的一步叫“銷售落地”,就切身實際的去應用,把學到的東西用到平時去接待客戶、聯繫客戶當中去,這次培訓才是真正的成功了。我們也會把這次培訓的知識和大家分享,信息共享,大家一起進步,也是我們華美的精神作風。再次感謝公司給了我這次培訓的機會,讓我收穫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銷售行業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銷售行業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