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新員工入司培訓感悟

新員工入司培訓感悟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新員工入司培訓感悟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新員工入司培訓感悟

  林甜甜

  為期四天的新員工入司培訓已圓滿結束,雖然僅有短短的四天時間,卻足以讓我刻骨銘心,收穫頗多。

  培訓的前三天主要以理論為主,分別由辦公室、黨群工作室、物業管理公司、人事資源部、安全監察部、線網管中心等一些老師給我們培訓了運營總部的建設、企業文化、公寓管理、廉潔教育、地鐵運營生產狀況、安全等方面的內容,第四天則是戶外拓展活動。

  培訓過程中有辛酸但更多的是快樂,辛酸在於午休時間我們只能倚着凳子小憩一會,但想到我們的班導也陪着我們一起度過,乏倦之意也就煙消雲散了。快樂的時光很多,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企業文化和公寓管理這兩堂課。企業文化主要宣講了深圳地鐵具備的"鐵魂"精神以及其核心價值觀:共同承擔責任、共同創造價值、共同分享成果三個共同理念。讓我深刻意識到在地鐵集團責任的重要性,因為只有在工作中做到盡心盡責,無差錯,才能夠創造出價值,也才會有分享成果的時刻。理論培訓對大多數人而言會有些枯燥乏味,當物業管理的李思老師來給我們培訓公寓管理時,就先帶領我們玩"你筆劃,我來猜"的遊戲,我們組派出了何衛上陣,平日里的他有些害羞靦腆,但當他自告奮勇代替我們組去參與遊戲時,我對他刮目相看,雖然我們組所在的隊在遊戲中輸了,但我們收穫了快樂也收穫了來自隊友的友誼,整個遊戲過程把我們的疲憊均揮之散去,教室里充滿着我們的歡笑聲,遊戲過後我們也認真聽了老師給我們講宿舍的相關安全注意事項並落實到生活當中去。

  最後一天的戶外拓展培訓是由7個培訓師來帶領我們開展,首先就在每隊中選出隊長及隊秘,在隊長的帶領下我們商量得出了以"拳頭"為隊名,"拳頭一出,誰與爭鋒"為我們的口號,體現出我們充滿鬥志的團魂氣魄!我們還先後進行了共同進退、聆聽等遊戲項目,目的就是培養我們的團隊精神,日後到了工作中我們也一樣要具備團隊意識,才能把作業做到最好。最後一個項目我們步行20分鐘左右來到了環境宜人的紅樹林,並在那裡開展一個叫"99秒"的遊戲,這個遊戲包含了扔水瓶、報數、拍手背三個環節,成功的關鍵就在於整個隊的齊心協力,隊長也認真的給我們講解每個遊戲的玩法,想辦法提高我們隊的成功率,雖然我們隊三十多個人大家都互不相識,但為了取得勝利我們積極配合,團結一執,失敗了重新來過,無論成功與否,我們都努力過了,所以我們還是最棒的隊!

  通過這四天的培訓,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深刻感受到了團隊的力量是無窮大的!生活中要團結,工作中亦要團結,充分發揮團魂精神!

您正在瀏覽: 新員工入司培訓感悟
網友評論
新員工入司培訓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