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保險新人培訓心得體會

保險新人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保險新人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保險新人培訓心得體會(一)

  很早之前就聽朋友反覆提到中國太平洋保險。那時心裡隱隱有些擔憂,不知有沒有這樣的能力作好一名業務代理人。於是找了無數的理由搪塞。是不是上天註定要我奮勇向前呢 在朋友熱情的不厭其煩的努力下,我懵懵懂懂地來到了中國太平洋保險成都公司舉辦的20xx年第09期新人培訓班。

  公司為我們準備了豐富的內容,從理論到實踐都有涉及。二天的時間裡,我們了解了太平洋的歷史、企業文化、保險的基礎內容、PPT內容、相互演練了銷售技能,同時還專項學習了分紅保險、意外保險等內容,更重要的是,每天都有研討和發表,極大的促進學員對知識的掌握程度,而每天的考試更讓我們把所學內容融會貫通。

  我覺得人在努力得不夠、用心得不夠的時候,總喜歡創造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來開脫自身,以便下台。總認為自己沒有時間,沒有能力。總認為成功依賴於某種天才,某種魔力,但是,我們可以看到成功的因素其實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一個人能飛多高,並非由人的其他因素決定,而是受他自己的信念所制約。成功與失敗的差別是:成功者總是以最積極的思考、最樂觀的精神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而失敗者剛好相反。因此只要一句讚美、一個微笑或擁有一顆真摯分享的心,就可以給他人帶去和分享美妙的成功感受。懷着感恩的心回報客戶。也許這只是小小的善,小小的德,但都是成功的顆粒。

  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有不平凡的傳奇故事,這些不平凡的傳奇,是靠着不斷的努力奮鬥出來的。給自己一個希望和訂立一個目標,因為它們是催促人們向前的最大動力。只要有希望和目標,生命便不會枯竭,生命就有了活力。 在這些天里我學到了許多,當我們初當業務員的時候,面對的第一個問題就是推銷受阻出現了挫折感怎麼辦 要學會百折不撓的精神,要有良好的心態,要不斷學習技巧,發現並創造機會,與人溝通,建立誠信。退一步說,即便客戶拒絕,我們從交往中不是多了一個朋友嗎。有朋友的路,會越走越通的。在保險上得不到他們的幫助,說不定在別的方面讓你受益匪淺呢。當然這要求我們一定要開誠布公,以信取人。因為信任是一種有生命的感覺,是連接人與人之間的紐帶。

  生活、事業都需要激情,它就像一把利劍,穿透寒冰封鎖的靜寂,讓我們能露出生命的光。然而,讓我們鼓起勇氣,用真誠的承諾,真情的回報,去追求收穫的明天吧。讓我們的客戶真真正正的感受到“平時注入一滴水,難時擁有太平洋”

  保險新人培訓心得體會(二)

  懷着空杯的心態和期待的心情,我有幸參加了中國人壽股份有限公司什邡分公司“技能提升”培訓班。培訓為期2天,2天里,首先要感謝公司給了我這次培訓的機會,作為國壽的一員,我十分珍惜這次培訓的機會,因為它不僅是我職業生涯的加油站,更是人生道路上實現服務公司、自我價值的重要一課。

  公司對此次培訓非常重視,光是師資隊伍就是集合了最前端的,可見體現了“重視人才、培養人才”的戰略方針,我們也很珍惜這次機會,課堂上,大家都積极參与和投入到培訓中,,課堂上的團體合作,給了我們每位兄弟姐妹增進情義的空間,真正實現了此次培訓“增進團結、增長才幹”的目的。細細回味2天的課程,我感觸至深,收穫甚豐,心情也是異常舒暢,豁然開朗。

  首先是正確認識自己的心態,靈活調整自己的心態,分清什麼是真壓力,什麼是偽壓力。面對生活和工作中的不愉快,也要學會換位思考,進行角色認同,就會減少自己的負面情緒,進而減少自己的壓力。

  社會的發展迅速,我們每個人只是地球的一份子,沒了任何一個,地球依舊自轉,其實做人就應該想開些,就像現在的我一樣想,既然壓力是永遠不可避免的話題,我又何必給自己找理由去逃避呢!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 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 把握今天; 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所以, 換一副“眼鏡”看世界,我們就會少些憂愁與煩惱,多些開心與快樂,人,簡單就好!

  學習了怎樣給自己減壓,那麼就是怎樣塑造一個健康向上的心態!良好的心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良好開端。一個人是否擁有陽光般的心態,直接或間接地影響到他學習、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我們在忙於日常繁雜事務時,往往忽略調節心態。

  由此,我想到我們的工作,如果心態不平衡的話,干工作時就會一味地埋怨,發牢騷,找各種理由不去完成,並且時常會覺得自己得不償失,貢獻大回報少,久而久之就會產生“端起碗吃肉,放下筷子罵娘”的不良工作作風。“工作本身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對這個工作的態度”,既然我們改變不了工作,就要改變對工作態度,學會快樂的工作,這不僅能提高工作效率,而且還能給每個接觸你的人帶去快樂,進而給更多的人帶去快樂。一樣的完成工作,何不端正自己的心態,快快樂樂地去工作呢

  最後,當我們以最良好的姿態出現,那麼如何溝通就是最關鍵的。溝通是人與人之間叫我的橋樑,沒有溝通就沒有相互交流的平台。以前,我總以為溝通就是和對方說話,然而老師的一堂課就徹底顛覆了我的所有觀念。通過學習我知道,溝通並不單單是和對方說話,溝通的目的就是和對方達成共識。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可以用語言魅力說服對方,只有和對方在溝通中間達成共識,進而統一觀點。

  工作中,如何做到與有效溝通,首先需要我們學會先處理心情在處理事情,其次能做到“聽,說,問”。做到傾聽客戶,當客戶的忠實聽眾,了解到客戶的真實需求,做到有效溝通。做到手到,眼到,身到,心到。真誠的對待每一個客戶,要對客戶毫無保留,做到站在客戶的立場考慮問題,為客戶着想的態度,這樣才能跟客戶處理好關係,爭取到業務合作。

  以上就是我的學習體會,我相信每次的學習都是我們人生的加油站,每次的體會都是我們的成長蛻變,最後相信自己、肯定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給自己最積極的肯定,那麼我們就可以走向成功!

  保險新人培訓心得體會(三)

  非常榮幸參加了中國人保人壽保險培訓,首先要感謝局裡給了我這次培訓的機會,我十分珍惜這次培訓的機會,因為這次培訓不僅增長業務知識,更鍛煉我業務能力。更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參加此次培訓的同事都懷着增長自己的業務能力的目的。通過兩天的課程,對人壽人保公司有了深入了解,對保險產品也有了更深徹的認識,這也是我們在日常的工作中最需要學習最需要掌握最需要提高的知識,這將有助於我們日後的工作,更需要的是我們每一天的努力、學習和積累提高。在日常的工作中,我不斷總結經驗和教訓、不斷自我學習和提高,這兩天的培訓我一直在思考和領悟一個問題:我們如何才能發掘潛在客戶購買保險。通過學習,不僅讓我學習到新的知識,更讓我信心倍增。結合自己工作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總結學習到的經驗,我認為要想做好保險業務工作,我必須努力爭取做到以下幾點:

  (1)學會主動開口。遇到客戶主動介紹產品。很多想買的客戶其實是保險知識的匱乏,這時就需要讓他們了解到保險的各項好處。

  (2)學會讚美別人。當別人拒絕時,能了解到客戶的言下之意。學會揣摩客戶的心思,比如說客戶說他沒錢,可能有4種情況,1是真沒錢,(2是對產品沒信心,3是對我們不信任,4,是客戶忙沒時間逗留。這時我們要區別對待,合理運用詞彙,爭取到每一個客戶。

  (3)做到與客戶有效溝通。能做到“聽,說,問”。做到傾聽客戶,當客戶的忠實聽眾,了解到客戶的真實需求,做到有效溝通。做到手到,眼到,身到,心到。真誠的對待每一個客戶,要對客戶毫無保留,做到站在客戶的立場考慮問題,為客戶着想的態度,這樣才能跟客戶處理好關係,爭取到保險業務訂單。

  (4)要有責任心、服務心。不斷提升自我,鍛煉心智,正確理解做好保險業務的是我們的責任,同時為做好業務提供了壓力也營造了動力。這樣就能剛好的開展保險業務工作,能更好的服務客戶,將好的保險產品介紹給客戶。

  (5)追求卓越不斷修鍊。我們要不斷提高自己的心胸,包容豁達,成為一名合格的職員。

  雖然是短短的兩天課程,但是老師所教導的知識讓我受益匪淺,心裡豁然開朗,終身受用。通過這次培訓學習,使我更加進一步認識到保險業務並不難,任務雖然艱巨,但我更有信心了。通過學習我也堅定了信念,鈴聲雖停,莫怠修行。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不斷加強學習,學以致用。將好的保險產品推薦給更多的客戶。

您正在瀏覽: 保險新人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保險新人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