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成為科學家是我的夢

成為科學家是我的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成為科學家是我的夢 標籤:科學發展觀 我的中國夢

  成為科學家是我的夢

  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四年級 羅拉史

  聯繫電話:

  指導老師:高立祥 劉友俊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構想,有人想當一名把知識傳播給學生的教師;有人想當無私奉獻,敢於創新的科學家;還有人想當救死扶傷的白醫戰士——醫生……我的夢想是當一位對社會有幫助的科學家。

  當上科學家后,我會發明一種衣服。它可以在炎熱的夏天釋放出清涼的微風,令人感到十分涼爽;在寒冷的冬天,又會釋放出暖氣,使人們能在寒冷的冬天感到溫暖。當衣服出現油漬、汗漬時,人們只要用“衣物清潔劑”一噴,衣物上的污漬就徹底清除了。衣服的花樣顏色也能隨時改變,只需把一張顏色卡插入“電子口袋”就可以了。

  當上科學家后我會培育出“全補水果”,它含有大量的鋅、鈣、鐵、無機鹽等人們所需的營養物質,無任何副作用,人們食用后既健康又長壽。

  為了實現我的科學家夢,我一定要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夢想是我們對自己的期盼,夢想是我們對將來的承諾。只要我們堅持不懈,美夢定能成真。

  我的中國夢

  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五年級1班 馬比莫子作

  聯繫電話:

  指導老師:高立祥 楊衛瓊

  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夢就悄然降臨。你不會說話的時候,想出去曬太陽是你的夢,想要人抱是你的夢,你想做的任何事都因你不會說話而成為你的夢,這些夢可以因你的簡單的行動而實現。但隨着年齡的增長,夢由簡單到複雜,由容易實現到難以實現。

  自從2012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黨書記習近平在帶領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參觀中國國家博物館“復興之路”展覽現場提出中國夢之後,我心中突然有了一個偉大而又不可思議的夢想:全中國人民一起動起來,爭取早日建成小康社會。我知道這個夢單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是根本不可能實現的,需要全國人民齊心協力,共同奮鬥才能實現。作為一個小學生,我現在要做的就是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擁有健康的身體和持之以恆的做事態度。

  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不懈,總有一天會實現這個夢想的。

  我的中國夢

  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五年級1班 米子龍

  聯繫電話:

  指導老師:高立祥 楊衛瓊

  中國夢是2011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帶領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參觀國家博物館“復興之路”展覽現場首次提出的,習近平總書記對中國夢的定義是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在我看來,中國夢是由全國人民的夢匯聚而成的,它寄託着中國人民對未來的全部希望和美好憧憬。

  我希望我將來能成為一位科學家,為祖國的發展貢獻出自己的力量,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繁榮、富強,把我的家鄉——西昌建設成為一座文明城市、生態城市、幸福城市。

  我們現在還只是小學生,因此應該好好學習。夢想要靠自己的不懈努力才能實現,否則就成了白日夢。 我們要樹立正確的價值觀,要堅持鍛煉,爭取擁有健康的身體。

  夢想是我們對自己的期盼,是我們對未來的憧憬,更是我們對祖國的承諾。

  我的教師夢

  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五年級2班 鄒文航

  聯繫電話:

  指導老師:高立祥 張金富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夢想,夢是我們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夢是我們對未來的承諾。

  我有一個夢-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因為老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我讀一、二年級的時候,對老師非常的反感,老師說東,我偏要說西,從不聽老師的話,是班上的“造反派”。

  現在,我懂得了老師教育我們,是為了我們好。從現在起,我要努力學習,上課認真聽講,提高學習成績,讓學習變成一件快樂的事情,一件美好的事情。如果我的夢想實現了,我要用自己所學到的知識去教育我們的下一代,讓他們長大后報效祖國,共同建設祖國。

  為了實現我的教師夢,我一定會不懈地努力、奮鬥的。

  我的西昌夢

  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六年級 徐蘭

  聯繫方式:

  指導老師:徐家英 高立祥

  有夢,生活就有方向,學習就有動力,人生就有價值。它看似遙不可及,但並不是不可攀登的。只要我們用心去實現夢,哪怕它再困難,再艱巨,我們都一定會戰勝困難,取得成功,實現夢想。

  我也有夢。它不像“教師”那樣偉大;不像“醫生”那樣無私;不像“農民”那樣平凡。我的夢——說來很簡單:我希望把我們的西昌建設得更加繁榮,更加美好,更加富饒,讓每個西昌人都為自己生在西昌,家在西昌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展望西昌,它已煥然一新、朝氣蓬勃,西昌的1-4期濕地公園已經竣工,五期“四季花海”和六期“楓林光影”也正在加緊建設,在不久的將來定會為西昌市民增加休閑渡假的去處。我期盼西昌變成一個環境優美、依山傍水的風景區,希望西昌成為全中國、乃至全世界最大的濕地公園。

  啊!美麗的西昌,我的故鄉,我的夢!你一定要更美!

  中國夢

  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六年級 代夢蕊

  聯繫電話:

  指導老師:高立祥 徐家英

  每一個民族都有一個傳奇,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夢是我們對自己的期望,夢是我們對未來的承諾。只要我們有恆心、有毅力,夢終究會成為現實。

  我的夢是實現中國夢。中國夢是2012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帶領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參觀中國國家博物館“復興之路”展覽現場提出來的。他明確指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就是我們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而且還滿懷信心地表示這個夢想一定能成為現實。

  中國夢的目標是在21世紀頭20年,全國建設小康社會。

  雖然,實現中國夢並不容易,但是我堅信:即使是嬌嫩的幼苗,只要深深紮根,就會成為參天大樹;即使是涓涓細流,只要勇往直前,就會擁抱大海;即使是一隻幼鷹,只要堅持不懈,就會佔有藍天。我們小學生只要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有良好的興趣愛好,樹立明確的個人目標,有持之以恆的做事態度,就會實現中國夢。

您正在瀏覽: 成為科學家是我的夢
網友評論
成為科學家是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