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十破十立大討論活動的心得體會

十破十立大討論活動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十破十立大討論活動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十破十立大討論活動的心得體會

  開展“十破十立”大討論活動就是要求我們如何“加速發展、加快轉型、推動跨越”。目前,全縣正如火如荼地開展十破十立大討論活動。我通過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書記趙克志在省委十一屆二次全體會議上的講話精神,聯繫自己的工作實際,使我更加深刻地體會到開展“十破十立”大討論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十破”既:破除信心不足的思想;破除墨守成規的思想;破除自我滿足的思想;破除封閉保守的思想;破除消極等待的思想;破除怕擔責任的思想;破除坐而論道的思想;破除反應遲緩的思想;破除忽視產業的思想;破除不跑不要的思想。

  “十立”既:樹立敢於爭先的意識;樹立開拓創新的意識;樹立追求卓越的意識;樹立包容合作的意識;樹立搶抓機遇的意識;樹立勇於擔當的意識;樹立干字當頭的意識;樹立立說立行的意識;樹立工業主導的意識;樹立主動爭取的意識。

  一是要求我們要有認識新事物,適應新形勢,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的根本思想,就是使思想和實際相符合,創造性地工作。我們的思想觀念往往具有相對穩定性,沒有觀念的更新,就不會有發展的突破;沒有觀念的超越,就不會有發展的跨越;沒有觀念的領先,就不會有發展的超越。這就是要求我們必須與時俱進,不斷適應實踐的發展變化,及時轉變和更新觀念,因此,要破除所有不良的思想,站在新的起點上謀求更大發展。

  二是要求我們在各項工作中體現時代性、把握規律性、富於創造性。一些陳舊的觀念束縛着我們的手腳,制約着我們的發展,衝破一切妨礙發展的思想觀念,改變一切束縛發展的做法和規定,革除一切影響發展體制的弊端,必須通過不斷的解放思想,堅決破除不合時宜的思想束縛,才能不斷進行創新,才能保證經濟社會跨越式發展。

  三是要求我們樹立求真務實、樂於奉獻的精神,強化工作的責任意識、進取意識、服務意識,工作中做到踏踏實實,認真負責、精益求精,要以高度的責任感做最好的工作。通過開展“十破十立”大討論活動,就是要解放思想,積極創新,不斷改進工作,不斷拓展自己的視野,陶冶自己的情操,培育自己的素質,正確對待工作中的得與失,不發無謂的牢騷。在日常工作中與同事和睦相處、與同事合作交流,相互學習,展現良好的工作作風,不斷開拓服務工作的新局面。

您正在瀏覽: 十破十立大討論活動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十破十立大討論活動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