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寫給曾經的你

寫給曾經的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高考的敗北是乎在預料中卻又在意料之外,於是我騙過了所有的人,你包括你。九月我提着行李悄然踏上了開往川北的列車,那兒是一個陌生的地方,在那兒沒有人認識我。在那兒我可以靜靜的關起門來忘掉所有的憂傷,也忘了你。在那兒或許有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終於到了,卻發現川北的凍特別的涼,但不知道是否會下雪,依稀記得你說過想到北方去看雪,不知遠方的你是否看到了呢?但沒想到你又一次騙了我,偉告訴我你在成都,同時也告訴了我你的電話號碼,他說想她了就給她打電話吧!然而好幾次撥通了你的電話,再一次聽到了你那熟悉得不能在熟悉的聲音時我卻猶豫了,於是又悄然掛斷了。朋友說想她了就去找她吧,但我卻總是搖頭,她有屬於她自己的生活我不該在打擾她了。偉說忘了吧!那樣你會好過些,但如果真的什麼都能忘掉,什麼都能方手,那麼忘記的確是一種良藥。或許我真的應該學會忘記,但學了好久就是做不到。

  慢慢地習慣了封閉,習慣了冷漠,也習慣了無助。

  一個人悄然地走在川北這片土地上,一個人安靜的看書安靜的發獃。於是乎想起了阿杜的一個人——一個人走,一個人哭,一個人傷心,每一個人,每一分鐘,每一次失落,最想的人,我最愛的人,但你卻不是我的女人。於是又是一陣沉默,然後安靜地睡去,又安靜的醒來,但卻不知何時才會永遠的安靜下去?似乎很遙遠,又似乎很鄰近。

  有時候真想背上一把吉他去流浪,去唱遍人生的酸甜苦辣。然後在某天某個安靜的角落安靜的死去,嘴角還掛着一絲絲的苦笑。

  慢慢地懂得,我只不過是你生命中匆匆的過客而已,匆匆得無法看清彼此的過客,對嗎?

  曾幾何是自己也是懷夢的,但某天突然間發現那隻不過是自己的天真和無知,於是又不得不把自己那所謂的夢想輕輕的放下,放在某個陰暗的角落,然後在看着它慢慢地發霉,慢慢地死去,才發現自己早已經身心疲憊。

  你說過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悲傷,但某天卻猛然間發現你變成了我揮之不去的陰霾深植心底。我迷茫過,痛苦過,於是我慢慢的我終於明白,在夢於人生的邊緣。在情感沉浮的大海。我只不過是你生命中的曇花一現,就如你只是我生命中的冰山一角。我們都不屬於彼此,就像魚兒不屬於天空,蒼鷹不屬於大海。

  人生的道路上你喜歡向右走,而我卻喜歡向左走,於是在不知不覺中我們早已經慢慢的遠離。猛然回首你早已經消失在地平線的那頭,我無奈,只得轉過身繼續向左走。人們都說地球是圓的,只是我卻不知道在地平線的那頭我們是否還能相遇。

  關於我和你的故事,你早就給了我這樣一個無奈的結局。慢慢地我接受了這個故事,接受了這個你所謂的結局。然後你繼續向右,我繼續向左。

  然而這時我卻記起了誰曾說過,想你,整個世界下着朦朧的心雨。愛你,讓我忘記了自己。等你,我放棄了所有。夢因你而精彩。笑,因你而燦爛。不在乎錯與對,不計較痛與悲。愛就愛得瀟洒,愛就愛得洒脫!海闊天空,我揮一揮手我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您正在瀏覽: 寫給曾經的你
網友評論
寫給曾經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