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重塑中國石油形象"大討論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重塑中國石油形象"大討論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重塑中國石油形象"大討論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東方中國夢

  "重塑中國石油形象"大討論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油品運輸隊 王以坤

  石油精神是"有條件要上,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的不懈堅持,是"寧可少活二十年,拚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壯志雄心,是"石油工人一聲吼,地球也要抖三抖"的氣勢磅礴。然而,近期受到大氣候、安全、環保等重特大事故影響,使中國石油的形象和聲譽受到嚴重損害。公司領導在這個特殊時期、特殊條件、特殊背景下決定將在全公司開展以"弘揚光榮傳統、重塑良好形象"為主題的大討論活動,意義是重大的。我作為一名普通的黨員、一名合格的公司員工、一名基層的管理者,有義務也有責任為重塑中石油形象盡我自己的綿薄之力。我願為中石油代言。

  作為一名普通的黨員,我應該做到以身作則、發揮先鋒作用。在公司的培訓課上,我們重溫了"鐵人精神",再次感受"三老四嚴"、"四個一樣"的優良傳統和典型經驗,時光的大幕把我們拉回到新中國成立初期,一個個"鐵人"的形象躍然紙上,一件件"鐵人"的事迹迴響耳邊。我認為,作為新時代、新形勢下的普通黨員,在工作中應堅持圍繞"一個中心",發揮"三個作用",即圍繞忠誠於黨的中心原則,發揮黨員模範帶頭作用、監督作用、服務作用,經常保持黨員的服務本色,時刻牢記黨員的特殊身份,自覺維護黨員的政治榮譽,堅持用優秀黨員標準要求自己,見賢思齊,以身作則,爭做當代合格石油工人。

  作為一名合格的公司員工,我應該做到兢兢業業、傳播正能量。任何一個企業形象受損,其員工利益都將受到傷害,作為一名合格的公司員工,我們能做的除了一如既往地兢兢業業、無私奉獻、做好本職工作之外,還要加強做好宣傳工作,主動傳播企業正能量的聲音,講好身邊先進石油工人的故事,從我做起,承諾踐行。生活中處處充滿着感動,這是缺少發現感動的眼睛,在企業面臨危機之際,我們更應該用我們的力量傳播正能量,宣傳好聲音。在我們身邊榜樣的力量值得學習,溫暖的話語值得感動,在這個特殊時期,重塑企業形象是件漫長的事情,但我們能做的也許就是發一條微博,分享一條朋友圈,利用新媒體的廣泛宣傳,盡我們作為企業員工的微小力量,相信只要我們不懈努力,定會創造輝煌。

  作為一名基層的管理者,我應該做到嚴於律己、重塑新形象。作為運輸公司一名主管安全的副隊長,我堅持以"嚴於律己、服務至上"的態度,在嚴格遵循公司"大安全"的理念下開展自己的本職工作,積極落實好四項工作:即落實安全規範操作、落實防禦性風險教育、落實3ABC管理制度、落實監督監管責任。在工作中,我要認真學習公司安全管理制度,紮實做好基礎工作,嚴抓管理,責任到人,按規章制度行事,時刻秉承着"安全大於生產"的宗旨,在公司領導的正確指揮下,努力為一線工作服務,力爭盡自己所能為公司創造更大的效益。

  重塑企業形象,需要我們每一名員工身體力行,用我們的不懈努力,為企業的形象添磚加瓦。繩鋸木斷,水滴石穿,相信只要我們所有員工齊心協力、眾志成城,必將會用我們自己的實際行動積極踐行和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用我們自己務實的態度去實現屬於我們每一個"中石油人"的中國夢!

您正在瀏覽: "重塑中國石油形象"大討論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重塑中國石油形象"大討論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