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六崇尚六反對學習有感

六崇尚六反對學習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六崇尚六反對學習有感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六崇尚六反對"學習有感

  在深入學習"六崇尚六反對倡議書"的過程中,我深刻反思自省,加入建行這個大家庭已近三個年頭,從中學到了不少為人處事方面的知識與道理。三年的工作歷程,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學生慢慢成為一名職場女性,學會了人要有所擔當,要有執行力度,要務實奉獻,要合規自律,要建言獻策,要包容關愛……

  在這挑戰與機遇並存、壓力和動力同在的特殊時期,既是建行不斷發展前進的關鍵轉折點,也是我個人不斷實現自身價值的時機。

  我在自己所處的崗位上,總希望盡自己所能把工作干好,盡好自己的職責,但在實際操作中,卻存在形形色色的困難與不足。盡職擔當四字,說說容易,真正實施起來卻是有點困難。不過,我一直相信無論幹什麼工作,從細微點滴處抓起,在細節上盡好自己的職責,就能做好任何事情,另外,我必須堅決杜絕懶散推諉。

  盡職擔當是一個要義,務實奉獻又是另一個要義。在平日一如既往的工作中,我們需要腳踏實地地去做好每一件小事情。工作中,我遇到的都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事情,有些事情甚至是微不足道,這時,就要求我腳踏實地去處理,太過於計較個人得失,到最終只能是心浮氣躁、無所作為。

  務實奉獻是自己必須具備的一項要求,而包容關愛、換位思考則是打造良好工作氛圍的粘合劑。

  人與人的相處總會存在分歧與矛盾,此時,包容關愛是化解衝突的良藥。在日常的工作中,我們會因為自己的事情而忽略了同事,會因為自己手頭的繁忙而衝撞了同事,會因為自己的私事心情不好而遷怒於同事……各色各樣的原因與情緒都會成為同事之間產生不愉快的因素。此時,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關懷以及學會換位思考,對他人多一份寬容與理解是急需的。

  如今的社會是一個快節奏、身負重壓的社會,每個人內心都心浮氣躁,而一個溫馨的工作氛圍多少能讓人感到身心愉悅。只有擁有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和同事相處融洽,才能更好地發揮自己的光和熱,更好地實現自身的人身價值。

  通過這次"六崇尚六反對"精神的學習,我自身的思想覺悟進一步提升,進一步認識到"行興我榮,行衰我恥"的要義。我身為一個建行人,為建行盡我自身應盡的職責,自覺踐行"六崇尚六反對",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迎接每一天,努力改變自身思想、工作、作風等方面存在的問題與不足,不斷地提升教育,促進工作再上一個新台階。

您正在瀏覽: 六崇尚六反對學習有感
網友評論
六崇尚六反對學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