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

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

  通過解放思想大討論,深刻認識到大討論活動的重要性,主要有以下認識:

  (一)安全學習。公司黨委和科室定期組織安全學習,學習上級部門的文件和有關政策,讓我們了解當前煤礦形式的嚴峻性;組織學習公司"三違"界定標準,同時開展抓"三違"的活動高潮,推動公司形成一個你追我趕的良好的安全學習氛圍。

  (二)落實制度。好的企業就有一整套好的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建全企業的各項有關制度是當前勢必可行的,好的制度有待於職工的認真落實,是從落實制度過程中的反饋意見中提取的,沒有制度的企業只是一團亂麻,要用制度來約束職工,達到安全生產管理的目的。

  (三)現場管理。對於一個區隊工作面的安全、質量、生產的好壞關鍵在於要有一名好的班組長,好的班組長就能用好的辦法和正確的思想來指揮一線,他是煤礦企業最靠前的現場指揮員和戰鬥員,能正確處理安全與生產的辯證關係,這樣使職工有了一個安全後盾,一個良好的安全工作環境,職工也就能團結一心搞好工作,因此好的班組長是抓好現場管理的前提,是創造安全、質量、生產一流的必要條件。

  (四)以人為本,提高職工素質。要搞好一個企業首先幹部職工要團結一心,這就要求幹部要經常深入職工,貼切職工生活,聽取正確意見;了解職工的家庭環境、生活環境以及每天上班時的思想動態,隨時作好職工的思想工作,解決職工的生活困難,使職工深感到礦如到家,這樣才能讓職工有一個好的心情,好的心情高的素質是煤礦安全生產的必不可少的條件;沒有職工我們的安全生產就無從談起,沒有好的心情我們的安全生產就無保證,因此以人為本,提高職工素質是我們搞好企業的前提。

  (五)堅持廉潔自律,搞好黨風廉政。黨風廉政工作歷來是我黨的工作重點,作為一名管理人員尤其要注意這一點。管理幹部不廉潔,於公將會損害職工利益,影響職工情緒,將會產生一系列不利於工作的因素;於私,將會影響自己的威信,不利於工作開展。

您正在瀏覽: 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