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大學生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

大學生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大學生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 標籤:大學生入黨 軍訓心得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兩會學習

  大學生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一)

  為引導幫助廣大青年學生和高校團學幹部進一步牢固樹立對黨的科學理論的信仰、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增進對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按照工作部署,團中央學校部將在全國高校範圍內開展學習宣傳貫徹講話精神"四進四信"活動。

  活動以"四進"為手段,以"四信"為目標,樹立對黨科學理論的信仰,堅定了黨支部、團支部成員們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通過"齊心協力","針鋒相對","風險趣味"三個理論環節提高了黨、團、學、協會的思想理論及技術水平,並引導廣大青年團員進一步增進對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

  學習習總書記講話關鍵要深入把握講話的精神實質,深入學習,切實做到學以明理、學以養德、學以修行,堅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作為黨員團員要落實到自己的實際工作中去。

  大學生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二)

  "四進四信"是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其主要內涵是以"四進"為手段,以"四信"為目標,即通過"進支部、進社團、進網絡、進團課",組織開展有形化、經常化的工作和活動,引導幫助廣大青年學生和高校團學幹部進一步牢固樹立對黨的科學理論的信仰、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增進對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

  作為大學生,我將認真的把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四進四信"講話精神與我平時的學習和工作相聯繫,積極自覺的用講話精神武裝自己的頭腦,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與重點,學習把握講話精神中貫徹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

  我將通過在支部、社團開展的"四進四信"精神宣傳活動努力學習總書記的明智思想,並且在網絡上積極查閱兩會和"四進四信"精神的相關資料。同時,我還將自覺向身邊的同學們宣傳相關新聞和精神。充分利用好線上線下資源做好宣傳教育工作,努力提高思想理論水平,在活動中踐行中央的"四進四信"文件精神,營造積極向上的活動氛圍。讓同學們在實踐、參與中信任、學習、消化,並成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青年代言人。

  我將牢固樹立對黨的科學理論的信仰,積極學習歷代黨的領導人提出的先進思想,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樹立自己夢想,並將它與國家夢想相結合,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增進對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向身邊同學介紹黨和政府的重要舉措,提醒他們時刻不忘學習先進思想,提高思想水平,使大家一起進步。

  通過對"四進四信"精神的學習,我會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覺悟,理解四信精神的重要性,樹立自己的理想,在黨的思想的指導下,使自身得到更好的提高。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大學生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