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

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一)

  學習會上介紹了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四進四信"的核心內容和重要意義,並結合學校校團委要求和學校 "四進四信"學習貫徹開展的情況,強調在結合學院學團工作實際情況和學生成才成才實際需求的基礎上,以"四進"為手段,以"四信"為目標,紮實推進學院學團各項工作。

  隨後,大家對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進行了深入學習,並就廣大青年如何樹立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進行了熱烈討論,提出要加強中華傳統優秀文化對青年學生的熏陶和引導,進一步發揮好網絡文化輿論陣地作用,積極開展形式多樣的主題團日活動,引領廣大學生把專業知識與具體實踐結合起來,投身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中,為實現"中國夢"努力奮鬥。最後,周玉宏對本學期學院學團工作的要點和要求進行了說明,並對下一步工作作了具體布置。

  本次學習主題明確,內容深刻,效果顯著,提高了學院學生工作人員的政治理論水平和政治素養,利於學院廣大師生更好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二)

  自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提出"四進四信"等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四進四信對我們當代大學生共青團員產生着深遠影響,並切實作用到每一位大學生共青團員。

  "四進"指進支部、進社團、進網絡、進 團課。"四信"指對黨科學理念的信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對以總書記為黨中央的信賴。四進四信講話精神促進當代大學生共青團員從最細微的行動中不斷向黨靠攏,不斷貫徹落實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從而提升當代大學生共青團員的總體素質,為國家培養人才,為明日光芒添燈助威。

  四進,當我們融入到一個新的優秀的團體中時,我們必然會獲得新的技能與感悟。參加團日活動、社團活動、團課培訓以及在網絡中汲取優秀的思想文化便是促進我們整體素質的提升的最切實的途徑。"四進"促使共青團員在綜合素質與能力上向更優秀的層次靠攏,向黨靠攏。四進的實質是要求每一個大學共青團員主動去面對新的環境,去吸收新的知識,以由外自內的方式改變自己。強調和鍛煉的不僅是我們身體力行的主動性,還有我們的學習能力。

  四信,強調信任,信念。注重的是我們內在的精神世界,貫徹落實四信即代表我們的思想精神與團黨的思想指示想契合,代表我們已經完全融入到團黨的懷抱中。從反方向去思考這個問題便是:我們要想真正融入當團黨的懷抱中去,便需要緊隨團黨的最新思想與指示,在對於國家、政治事物方面的思想我們要和團、黨方針保持一致,始終站在同一陣營中。

  在這個問題上我們要從自身的世界觀價值觀入手,明確觀察黨為人民做出的貢獻,為國家發展付出的努力,為社會提供的服務,我們要學會從最原始的出發點去觀察事物,確保不收外界各類輿論的影響。"四信"不僅促使大學生共青團員更加靠攏黨,更重要的是消除了部分大學生無信仰無理想的空虛狀態,為他們今後出身社會打下堅實的精神信念基礎。"四信"更注重從內心的感受出發,我們應當認同黨的決策,支持黨的決議,擁護黨的思想。

  本學期各團支部着重開展相關兩會精神學習的團日活動,在活動中,團支書以PPT展示和講解的方式向同學們宣講兩會內容,灌輸兩會精神,分享兩會心得。同學們以交流,分享,討論的方式加深收穫。此類活動便是學習貫徹四進四信講話精神,讓同學們在活動中學習優秀精神,提升思想素質,鍛煉學習能力,促使同學們向黨組織積極靠攏。

  學習"四進四信"的重要意義在於將個人與黨和國家在深層次上更緊密的聯繫在了一起,將個人理想緊貼國家理想。為黨和國家的建設添磚加瓦,促進個人發展的同時也促進黨和國家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