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第四封情書

第四封情書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昨天睡了半天,身上的傷總算是好了一點,我喜歡疼痛,這樣的感覺總是讓人清醒,醒着的時候總是會看見你的安靜的臉。我開始厭倦現在的生活,這樣的每一天都漫長的令人討厭。

  唯一值得紀念的是,你依舊在我身邊,哪怕是隔得很遠很遠。

  他們都睡了,但我想起了一首歌——《今夜無人入眠》。

  昨天我買了個玻璃杯,開始喝白開水,雖然純凈水的味道總是會讓胃難受得吃不下飯。

  理由總是很牽強,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這些無所謂的改變,總之,我想讓自己變得乾淨點。

  以前讀佛經的時候總是感覺佛很是敏感,現在發現自己也成了佛,那麼在意你身上的每一點細微的改變,不同的是,佛在意的是大千世界,我在意的是你。

  我知道自己開啟了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航線,終點遙遠的沒有邊,你在哪裡那便是答案。

  但我不知道的是那條海岸線會不會走遠,遠的我再不會遇見。

  筆洗里的筆都快禿了,還依舊寫不出一個拙劣的字,因為害怕心中的那朵雪蓮會被墨跡污染。

  桌子上的香料球都已消散不見,想着他們說的過眼雲煙,但總是會在心裡留下小小的惦念,一直未曾走遠。

  你知道嗎,隔得不遠處有個人把你惦念。

  大概你是不知道的,今天的月亮不會圓,城市的煙塵足以讓一切消失不見。

  但,我心依然,從我們為數不多的見面,

  夜很深了,不知道是誰開的窗子,冰冷的空氣之往裡鑽,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不知道有個人還在為你祈禱,希望你能——

  安然入眠。

  重點是你不知道有個人希望隔着夜空看你恬靜的臉。

  你不知道的一切,但我情願,情願------

您正在瀏覽: 第四封情書
網友評論
第四封情書 暫無評論